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朱孝天&启点乐队新歌《启点》 绅士作派摇滚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今日台湾全能艺人F4组合成员朱孝天携新乐队启点乐队发布全新歌曲《启点》全网上线这首朱孝天组建乐队发行的第一首同名单曲《启点》,一经上线歌迷就十分期待,“新歌好听,感觉没以前那么沉重了”“期待好久,终于发歌了”。

  朱孝天向来都多维度发展,此次组建启点乐队,也是他人生道路上的一次新的启程。在发布的《启点》这首歌中,融合了英伦风的摇滚元素,抛弃过多的技巧修饰,乐器混入人声,将英伦摇滚用最直接的歌声娓娓道来,给人身临其境般的听觉冲击,并且将音乐氛围处理得既梦幻又优雅 ,给人留下了遐想的无限空间。关于《启点》这首歌,朱孝天定义“摇滚”,准确的说是“绅士摇滚”。因为他认为摇滚并非撕心裂肺的呐喊,摇滚不应该和愤怒捆绑在一起。而是一种人生态度,是“赤子之心”。

  观照内心 音乐启程

  组建乐队是朱孝天对过往人生的一次总结,回顾内心,重新启程。对于音乐,用朱孝天自己的话说,创作音乐是一种本能快乐,更是一种对自己每个阶段,不同切面、不同心境表达。如同乐队的的slogan“坚守梦想 永无止境 只有启点 没有终点”。人生道路的每一个阶段都是“启点”,是朱孝天曾经在迷茫、彷徨,对自己未来很多不确定的时候,也是现代人对前途、未来向往的同时也一定存在着迷惘的真实写照。其意义是透过自我的内心巡视,深刻反思,才能更好的看清前方的路;每个阶段都是新的启点;启迪人生,坚守梦想,向着新阶段发出新的征程。

  启点不止于此,还在延续,据悉《启点》MV近日将会正式公布,敬请密切关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03/n499541878.shtml report 1164  搜狐娱乐讯今日台湾全能艺人F4组合成员朱孝天携新乐队启点乐队发布全新歌曲《启点》全网上线这首朱孝天组建乐队发行的第一首同名单曲《启点》,一经上线歌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