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陆平才情满溢推新歌 《雨幕》中心牵湖南灾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著名歌手陆平在其经纪公司的助推下,在这雨水经常伴随的季节,隆重推出全新作品——《雨幕》。作品风格清新细腻,朗朗上口,表达着一个才情男子坚强又易感的心声。作品未发表之时,获得大量业界人士的好评。连日来湖南洪水灾情,也深深牵动陆平的心,借由新作出炉,他更想发起号召公益义演,将所得款项捐给家乡。

  外型格外帅气的歌手陆平,早在2005年就在歌坛崭露头角,在福州心宿星“一鸣惊人”打入新人榜,而后多次获得榜首,成为一枚耀眼的新星。成名曲《真的很爱你》,口碑火爆,蹿红网络,突破了百万点击率并荣登百度音乐TOP500强。2009年,原创专辑《无怨无悔》更获酷狗音乐“年度十大最佳专辑”并成功举办个人演唱会数十场,备受广大发烧友追捧和喜欢。

  对音乐不放弃的痴爱,是一直以来陆平前进的动力。追求完美的他,令新作《雨幕》几易其稿,最终终于交出让自己满意的“答卷”,也是回馈多年来歌迷的喜爱之情。填词自己亲力亲为,才情无需赘言,好友李涛也贡献了不少动人的语句。作品在极其轻柔的旋律中,柔情开幕:“回过头去看岁月已模糊 我的情感躲在红尘不知处 寻觅着并不属于我的幸福 谁都向往一个心灵的归宿”,万般感慨的开头,叙述故事般引人入胜。陆平清晰的吐字,歌中带戏!“这么多年我一直忍受着孤独 每当夜幕降临相思却无处倾诉 我还不能哭 泪水在心里被止住”无奈的情结在心中翻腾,每一次翻腾都翻起那份不能言说的心酸……

  副歌部分尤为动人,也极易传唱开来。“坚强的男人不能哭 再多的风雨都要无谓的挺住 坚强的男人不要哭 即使凄凉归夜与我为伍”在一段感情中不得不选择的隐忍,体现着一个男人应有的担当!“坚强的男人不许哭 哪怕爱情把我伤的体无完肤”更是将真情升华开来……

  就在准备推出这首力作的当下,出生在湖南的陆平心情格外复杂,因为他看到家乡洪水泛滥,灾情严重,他表示,接下来自己将和团队创作公益版本的《雨幕》,而且还非常愿意参与公益演出,更打算将所得款项捐给家乡受灾群众。他说:“《雨幕》的副歌部分‘坚强的男人不能哭 再多的风雨都要无谓的挺住 坚强的男人不要哭 即使凄凉归夜与我为伍’原本只表达小情小爱,此时把这句送给参与救援的指战员官兵,我们一起加油!”这,就是爱心满溢的陆平。

  据悉,陆平已经在演艺圈发起号召,心系湖南的公益义演也在紧锣密鼓准备中。在《雨幕》中,祝福湖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03/n499549487.shtml report 1554 近日,著名歌手陆平在其经纪公司的助推下,在这雨水经常伴随的季节,隆重推出全新作品——《雨幕》。作品风格清新细腻,朗朗上口,表达着一个才情男子坚强又易感的心声。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