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阎维文倾情献唱《村口》 表达思乡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家乡在每个人心里总是一道抹不去的乡愁。近日,由吴潮作词,韩婷婷作曲,著名歌唱家阎维文献唱的《村口》发行,歌曲《村口》以村口为一个引申点,将对家乡、父母的那种思念融汇其中。

  “春去秋来,花落花开,多少故事,在村口留下来,月缺月圆,伤悲无奈,多少情怀,在村口留下来。”简单质朴的歌词,配上那动人的旋律,在阎维文老师的动情演绎下,让人在欣赏之余,不免想起故乡的那个地方,家里的那个人。这首歌铿锵有力,既有浓郁的地方风味,又有进行曲的大气与豪迈,歌词真实接地气,贴近群众,贴近生活。

 


  阎维文将歌曲《村口》演绎的淋漓尽致,抒发出了自己对家乡的独特情怀,原生态的音乐旋律,简单的歌词让其变得十分接地气“欢乐伤悲,相聚分离,只有经历过了才有体会”有了意境,音乐才能打动人,才能引发听众的共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03/n499600603.shtml report 1595   搜狐娱乐讯家乡在每个人心里总是一道抹不去的乡愁。近日,由吴潮作词,韩婷婷作曲,著名歌唱家阎维文献唱的《村口》发行,歌曲《村口》以村口为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