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ARIE《我不是那个女孩》新歌MV同步曝光 舞力全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 山东彩可兄弟文化旗下艺人MIXX女团主唱ARIE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我不是那个女孩》MV公开,此次以Future Bass为基础的HIP HOP POPDANCE风格的歌曲,MV中ARIE酷炫潮流范以及游刃有余的表现宣布回归。

 


  ARIE此张专辑的由The Yoon/Lauw作词The Yoon作曲,张力十足的词曲搭配倔强的活力声音,Arie用纯粹的音乐唱出了热力满格的青春力量。这次的造型与音乐风格都气势十足,喜爱 ARIE的歌迷准备好迎接了吗?《我不是那个女孩》MV中,ARIE十足的酷炫潮流范儿现身,一头挑染长发潮流造型与歌曲曲风十分契合,再加上她在MV中张弛有度的音乐表现力,更让人感受到了正青春的率性和惊喜。

 


  歌曲《我不是那个女孩》,Arie介绍这是首描绘每个人17岁都曾历经的花季青春和叛逆迷惘,希望能唤起大家对青春时代的回忆,并且表达了00后少年少女们对梦想的追逐和坚持不懈,即使在不安又危险的青春面前也努力向前奔跑,传达青春正能量的故事。此次Arie也特别和4位Dancer合作完成MV中大段的热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03/n499601485.shtml report 1716  搜狐娱乐讯近日,山东彩可兄弟文化旗下艺人MIXX女团主唱ARIE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我不是那个女孩》MV公开,此次以FutureBass为基础的HI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