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代乐乐为《复合大师》献唱 崔恕献出压箱之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电视剧《复合大师》将于7.2日重磅登陆浙江卫视,作为本剧的领衔主演,著名演员代乐乐首开金口,献出自己的处女唱,虽然是第一次演绎单曲,其嗓音和音乐领悟力获得制作人崔恕盛赞。

  这首歌旋律清新上口,歌词细腻有爱,由曾经创作出《爱如空气》《甄嬛传》主题歌《红颜劫》歌词的著名音乐人崔恕担任词曲创作,由音乐制作人洪川领衔的川合音乐倾力制作。据说这首歌是崔恕私人珍藏的压箱底作品,他表示一直为这首歌寻找合适的演唱者,直到碰上了《复合大师》这部剧和代乐乐的声音,他觉得演绎这首歌非常的适合。

  在录音现场,两位艺术家互相调侃,崔恕表示自己是看代乐乐的话剧长大的,而代乐乐说自己是听崔恕的歌长大的,崔恕对代乐乐的音色赞不绝口,现场承诺会继续帮代乐乐创作好歌。

  另外,《岁月静好》的MV由著名表演艺术家王德顺老师友情出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03/n499639495.shtml report 873 电视剧《复合大师》将于7.2日重磅登陆浙江卫视,作为本剧的领衔主演,著名演员代乐乐首开金口,献出自己的处女唱,虽然是第一次演绎单曲,其嗓音和音乐领悟力获得制作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