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晓东赴台拍摄MV 全新音乐大碟拭目以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为了给期待已久的歌迷带去全新的音乐享受,近日,忙于拍戏的陈晓东现身台北,为全新音乐大碟做准备,而此次陈晓东所属经纪公司也砸下重金,力邀台湾知名摄影师及MV导演操刀,力求献上不一样的陈氏情歌。

  近年来,工作重心虽已转向演艺行业,但在各大演出中还是能听到陈晓东一展歌喉的魅力,唱功了得,深情依旧。为了满足歌迷多年的等待,即将问世的EP可谓是用心良苦。据悉,此次前往台北,是要拍摄新歌MV及宣传照部分,为了让新作品能在视听上都有全新突破,陈晓东也是全程参与制作讨论,力求每一处都能达到完美,呈现给歌迷精良之作。

  出道二十余年,陈晓东所演唱的经典音乐不在少数,虽然近几年鲜有新作产生,但音乐实力不减当年,相信这次准备良久的EP会给歌迷带来非同凡响的惊喜,同时也会捕获不少新粉丝的痴迷。

  陈晓东结束在台工作后,将返回上海投入到电视剧《上海五虎》的拍摄中,影视、音乐两手抓,陈晓东风头正劲,期待下半年实力霸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04/n499735388.shtml report 1826 为了给期待已久的歌迷带去全新的音乐享受,近日,忙于拍戏的陈晓东现身台北,为全新音乐大碟做准备,而此次陈晓东所属经纪公司也砸下重金,力邀台湾知名摄影师及MV导演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