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罗中旭“星光灿烂”20年演唱会CD+DVD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著名歌手罗中旭1995年以一曲《星光灿烂》获罗马尼亚第8届“金鹿杯”国际流行音乐节个人演唱第一名而被广大观众熟知。在2015年成名20年之际,开启了“星光灿烂”20年全国巡回演唱会,并先后在上海、南昌、北京、大连等地成功举办,其中首站——上海站于2015年09月13日晚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倾情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罗中旭歌唱生涯中极其重要的时刻!

  唱片收录了该场演唱会中,罗中旭原创部分21首歌曲的精彩现场版,视频DVD和音频CD同步呈现!其中,除了《刺》和《你醒来,我醒来》以外,其余歌曲均由罗中旭本人创作,既有《星光灿烂》、《起风的黄昏》、《爱在你身边》等早期成名作,也有《如果你不再爱了》、《见与不见》等近年精品,还有收录于2017年创作大碟《沉迷》中的《锦瑟流年》、《若无相欠》等最新佳作,真正集合了罗中旭历年创作的精粹!

  此外,罗中旭“星光灿烂”20年全国巡回演唱会2CD+3DVD实体碟即日起线上同步发售,较数字版相比,实体碟还多了《朋友》《后会无期》《我只在乎你》3首精彩翻唱,及精美收藏礼盒和画册。非常值得珍藏!

  罗中旭简介

  罗中旭,1969年3月1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制作人、演员。

  1989年加入上海广播电视乐团而正式出道,随后加入由朱逢博任团长的上海轻音乐团任独唱演员。 1995年,以一曲《星光灿烂》获罗马尼亚第8届“金鹿杯”国际流行音乐节最高奖——个人演唱第一名。1996年1月,发行个人首张全创作专辑《星光灿烂》并于9月凭借该专辑获原创歌曲6白金唱片奖。1998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任表演嘉宾;6月,获“金龙王杯”观众最喜爱的中国流行乐坛“四大歌王”之一。

  他先后获得1996年东方风云榜“最受欢迎男歌手”;2000年Channel[V]华语榜中榜“最受欢迎男歌手”;2000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99'全国听众喜爱的歌手评奖通俗唱法“最佳男歌手”;2000年首届中共电视阳光健康明星展评“阳光健康明星”;2001年雪碧·我的选择——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优秀内地男歌手”;2001年莱卡风尚颁奖大典“2001莱卡风尚男歌手”;2003年东方风云榜“风云成就奖”;2004年东南劲爆音乐榜“内地最佳男歌手”;2010年中国风尚盛典“2010年度风尚男歌手”;2012年环球旅游音乐榜“最受欢迎唱作人”;2013年东方风云榜“二十年风云成就歌手”。

  由罗中旭创作并演唱的《星光灿烂》、《起风的黄昏》、《为你自豪》、《见与不见》、《如果你不再爱了》、《梅子青时》、《刺》、《唱假声的男人》等歌曲深受大众喜爱,他颇具感染力的嗓音,将歌曲演绎得格外真切、深邃和感性,传承了上海歌手骨子里特有的细腻表达,并将流行、古典、爵士完美融合。

  2013年,搭档孙楠合唱电影《一路狂奔》主题曲《幸福宣言》。2014年,由其创作的《如果你不再爱了》获第21届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奖。2015年至2016年,先后在CCTV3-《中国好歌曲》、四川卫视《诗歌之王》、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等大型音乐类真人秀节目中亮相。2015年9月,开启了“罗中旭星光灿烂20年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序幕,并先后在上海、南昌、北京、大连等地成功举办,集中呈现历年创作精粹,一展零瑕疵唱功。2017年1月,推出超容量创作大碟《沉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04/n499736490.shtml report 1952 著名歌手罗中旭1995年以一曲《星光灿烂》获罗马尼亚第8届“金鹿杯”国际流行音乐节个人演唱第一名而被广大观众熟知。在2015年成名20年之际,开启了“星光灿烂”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