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邵婉儿《感恩妈妈》发布 用歌唱响对母亲感恩心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女歌手邵婉儿推出首支单曲《感恩妈妈》并于全网上线发布。母爱比山高比海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感情。邵婉儿用动听的旋律诉说着这份沉甸甸的爱,感恩天下母爱,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共鸣。

  邵婉儿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专攻民族声乐,在民族美声唱法上造诣颇深。她曾多次受邀参加电视台各类晚会录制,获得的荣誉和奖励也颇多。07年邵婉儿参加北京台五一晚会录制,同年亮相中央三台 “新视听”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特别节目。09年战友师生音乐会,09年全军文艺汇演,邵婉儿一展风采。2010邵婉儿曾获评美丽宜兴中华环保形象大使。2011年第十届房山区青年歌手、票友大赛三等奖得主。在追寻音乐的道路上,妈妈对她的影响是无微不至的。母亲一直认为“兴趣是人生最好的导师”,而且觉得女儿天赋很高,因此很支持女儿的音乐梦想。

 


  邵婉儿提到,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妈妈默默无闻的支持。多年的演艺生涯让邵婉儿和妈妈一直聚少离多。《感恩妈妈》这首单曲是邵婉儿联手胡健美共同作词,段进京谱曲,共同打造感恩天下母爱。邵婉儿在演唱“深情的叫一声我最亲爱的妈,无法陪伴的日子成了你的牵挂多少年的风雨,尝尽酸甜苦辣 无论我走到哪里永远惦记着妈”时,也曾数度落泪,希望借助歌曲让妈妈祝天下所有的妈妈平安健康。

  动人心弦的旋律,加上邵婉儿甜美的演唱,每一个有赤子之心的人都会被感染,即便在外打拼的游子都仿佛回到了妈妈的身边。邵婉儿新单曲《感恩妈妈》相继已经上线各大音乐网播放器,歌曲《感恩妈妈》MV也已同步上线各视频网站,邀您共赏!

  感恩妈妈

  演唱:邵婉儿

  作词:邵婉儿、胡健美

  作曲:段进京

  你给我生命,你把我养大,

  你辛苦养育了我,给我温暖的家

  默默的付出,不求回报,

  多少春秋含辛茹苦,洒下了泪花

  深情的叫一声我最亲爱的妈,

  无法陪伴的日子成了你的牵挂

  多少年的风雨,尝尽酸甜苦辣

  无论我走到哪里永远惦记着妈

  你教我走路,你教我说话,

  你用爱告诉了我,妈是永远的家

  一声叮嘱,一份期盼,

  多少岁月无怨无悔,母爱的伟大

  深情的叫一声我最亲爱的妈,

  无法陪伴的日子成了你的牵挂

  多少年的风雨,尝尽酸甜苦辣

  无论我走到哪里永远惦记着妈

  无论我走到哪里永远惦记着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04/n499793467.shtml report 2010  搜狐娱乐讯近日,女歌手邵婉儿推出首支单曲《感恩妈妈》并于全网上线发布。母爱比山高比海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感情。邵婉儿用动听的旋律诉说着这份沉甸甸的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