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re:plus与DJ OKAWARI共演歌姬Emily Styler来华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此次re:plus并不是只身前来,而是带着阵容豪华的乐队进行此次的巡演,与之前广受好评的活动“IN YA MELLOW TONE 13 release party”一样的超强爵士乐队!此次也会大家带来的数首名曲,也许演出当晚还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哦!而这些精彩的表演和更多的惊喜只有来到现场的你们才能感受体验到。

 


  更令人期待的,就是在日本人气急速上升的气声唱法小花,有着甜美笑容的次时代歌姬Emily Styler!她因演唱录制了DJ OKAWARI的最新专辑《Compass》中收录的歌曲《Eventually》而大受关注,一下子进入了观众们的视线。此次的巡演也是她第一次来到中国,来现场亲耳听听她魅惑的气声唱法吧!不仅如此,前来助阵的还有参与录制了JAZZ HIPHOP 专辑《IN YA MELLOW TONE 13》,业界评价极高的超强键盘手GLAM!极致的演奏,配上Emily Styler的歌声,千万不要错过啦!

 


  re:plus和Emily Styler已蓄势待发,为中国观众带来极致浪漫的音乐之夜。

  带上你的另一半,和你最亲爱的朋友们,一起来感受这份特别的浪漫吧。

  票数有限,预购从速!

 


  【Bad News呈现】Fuseland China Tour 2017

  【上海站】

  时间:2017年7月21日(周五)20:30

  地点:MAO Livehouse Shanghai

  地址:上海黄浦区重庆南路308号3楼(近建国中路)

  【北京站】

  时间:2017年7月22日(周六)20:30

  地点:愚公移山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

  【票价】

  预售票:180元

  VIP票:350元(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VIP专享:优先入场,握手&合影(re:plus only),VIP纪念通行证

  ※VIP纪念通行证在握手会&合影时赠送。

 


  【Bad News】

  成立于1989年的Bad News,是日本知名独立厂牌。日本乐队くるり、中国乐队脑浊、美日乐队ShinSight Trio等知名乐队都曾签约旗下。厂牌发行各类海内外艺人唱片,多大500张以上。2011年起,制作了日本顶级音乐盛会SUMMER SONIC 音乐节中ISLAND STAGE - Asian Calling 舞台,梁博、重塑雕像的权利、后海大鲨鱼、木玛、逃跑计划等中国乐队都曾强势登陆ISLAND STAGE。近年,厂牌又开始策划执行日本艺人中国区巡演。民谣艺人辻亜弥乃、Humbert Humbert以及以JAZZ HIP HIP/CLUB MUSIC为主的《Fuse》系列活动,以唱见为主的《CONNECT series》系列活动等。所有活动都旨在通过音乐,建立起日本与中国文化交流的桥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04/n499795658.shtml report 3680   搜狐娱乐讯此次re:plus并不是只身前来,而是带着阵容豪华的乐队进行此次的巡演,与之前广受好评的活动“INYAMELLOWTONE13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