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原子霏《吉祥飞舞》荣登央视《梨园闯关我挂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原子霏为央视戏曲频道推出的大型音乐节目《梨园闯关我挂帅》反串黄梅戏《刘海戏金蟾》中的《十五的月亮为谁圆》,同时还有幸录制了自己的新歌《吉祥飞舞》。《梨园闯关我挂帅》是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重磅推出的大型音乐节目,堪称中央电视台首席“百姓音乐”的戏曲节目。

 


  《吉祥飞舞》正式发行版rap说唱部分由著名歌手老猫担任,原子霏此次邀请好友,知名歌手江凯文一同演绎了这首歌。因为二人已不是第一次合作了,所以默契度十足,现场激情四射,和黄梅戏《十五的月亮为谁圆》形成鲜明的对比。原子霏本人也直呼“过瘾了”《吉祥飞舞》是一首非常接地气具有广场舞风格的作品,也是子霏第一次在央视舞台上的尝试。旋律很洗脑,也非常适合现场演绎。原子霏很希望能够将独特的“摇摆风”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听喜悦!原子霏坦言:歌词韵味十足,相比那些情歌,这首歌比较有“中国风”的味道!《中国味道》的旋律好听易唱,副歌部分‘摇摆摇摆’也很有“洗脑性”,“我觉得可以刮起一阵‘摇摆风’!”

 


  自从《吉祥飞舞》掀起空前热潮之后,很多人都怀疑原子霏还能不能再有所超越。对此她表示“不可能有一首歌超越另一首歌。”原子霏坦言“当年也有很多人问我,《芈月传》这首歌这么火,还有没有信心超越这首歌?但我工作室也随后推出了《我想一生跟你走》、《梦锁红楼》、《半打玫瑰》等等歌曲,各自有着不同的风格。我觉得总想着超越自己的音乐会很累,只要想着唱出更多好听的歌就够了。”

  这首《吉祥飞舞》由国内著名音乐人林沛涌词曲,北京一线制作团队进行的后期制作,音乐人阿彬担任的总监制。《吉祥飞舞》欢快大气,既有中国人传统的过年气氛,又有中国风广场舞的流派感。配以正能量满满的歌词,现已成为顺耳易记老百姓喜欢的一支广场舞。现在,《吉祥飞舞》被网友制作成各种不同版本的舞曲,并录制了大量的广场舞视频,在朋友圈中广为流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04/n499830262.shtml report 2054  搜狐娱乐讯近日,原子霏为央视戏曲频道推出的大型音乐节目《梨园闯关我挂帅》反串黄梅戏《刘海戏金蟾》中的《十五的月亮为谁圆》,同时还有幸录制了自己的新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