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紫妍亮相巴黎时装周 《大爱如歌》唱给世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陈紫妍
陈紫妍

陈紫妍
陈紫妍

陈紫妍
陈紫妍

栾凯
栾凯


2017年7月4日,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女高音、著名主持人陈紫妍赴约巴黎,与国际著名时装设计师劳伦斯·许一起参加2017巴黎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的发布,让“中国定制”文化再次站上了世界最高时尚舞台——开启征服世界最高时尚殿堂的第三次征途。酷爱东方文化的陈紫妍和劳伦斯·许,不仅将来自东方的艺术精髓淋漓展现,更为即将推出的新歌《大爱如歌》做足了铺垫。

  发布会现场,陈紫妍身穿龙袍,化身中国古典美人,使东方之美在传统与时尚之间极致绽放。陈紫妍随性大方、优雅温婉、妩媚动人,修长、曼妙的身材与东方之美结合得恰到好处,举手投足间,皆是焦点,虽已不是第一次走进国际秀场,但陈紫妍因其典雅的东方服饰、飘逸的唯美气质,成为时装周上耀眼的“东方明珠”。

  就在陈紫妍不遗余力地传播东方文化的同时,她的最新原创单曲《大爱如歌》也将问世。据悉,这首《大爱如歌》由著名作曲家、音乐人栾凯携手词作家王生宁共同创作完成。它的旋律从轻盈、优美到慷慨激昂,通过陈紫妍颇具魅力以及穿透力的声音,震撼着每一位听者的心灵,向听者娓娓道来对于祖国歌者心中那不变的情怀。陈紫妍更以流行、民族、美声相互交融的唱腔,时而低沉婉转,时而高亢嘹亮,令人回味无穷。这首与时俱进、大气磅礴的歌曲,不仅将陈紫妍的演唱功底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也展现出拳拳赤子之心、浓浓家国情怀。

  一直以来,陈紫妍都在用歌声传递着正能量,用歌声歌颂中国梦,令每一位听者可以从这首歌中感受到大爱中国、歌颂祖国美好新时代的那份最真的感情。正如作曲家、音乐人栾凯坦言:“这首《大爱如歌》是我非常钟爱的一首作品,它涉猎的范围非常广,献给老师、亲人、朋友、爱人等,当然也可以作为公益歌曲,相信听到这首作品的人们心里都会感到非常温暖。”

  音乐是世界通行的语言,美妙的旋律总能打动人心。正如《大爱如歌》这首歌中所唱:“爱是你,也是我,江山多娇,把爱寄托,赤子心,永不舍,天地间写下大爱如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07/n500239889.shtml report 2463 陈紫妍陈紫妍陈紫妍栾凯2017年7月4日,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女高音、著名主持人陈紫妍赴约巴黎,与国际著名时装设计师劳伦斯·许一起参加2017巴黎秋冬高级定制时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