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ZERO-G男团携EP做客访谈节目 成员互爆生活趣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ZERO-G男团成员俊杰、尉劼、伯远
ZERO-G男团成员俊杰、尉劼、伯远

ZERO-G男团成员俊杰、尉劼、伯远
ZERO-G男团成员俊杰、尉劼、伯远

ZERO-G男团成员俊杰、尉劼、伯远
ZERO-G男团成员俊杰、尉劼、伯远


  7月6日下午三点,ZERO-G成员俊杰、伯远、尉劼带着他们的新专辑《ZERO-G 2.0》做客蜻蜓FM的明星直播间,现场展示多能才艺,惊喜连连。

  2.0时代到来,新EP强势出击

  在节目中三位成员与主持人在嬉笑间为听众安利了自己的新专辑里面的歌曲,提起新专辑,三位成员打开了话匣子。

  《ZERO-G2.0》是ZERO-G男团的第四张EP,收录了四首新歌。TEAM G的《无所畏》以Hiphop嘻哈风为主,Trap Pop风格加上强有力的节奏,彰显年轻人敢于打破框架的态度。TEAM Z的《阿罗哈》结合热带的Moombahton曲风,把阳光青春的感觉体现得淋漓尽致。三位成员笑称自己在《阿罗哈》的MV中表现的是“尬舞”也引来了一阵欢笑。而俊杰透露,在录歌的时候,大家都保持笑容,为了将这欢快的旋律感染到每一个听到它的人。

  而一首专为粉丝暖心打造的歌曲《深夜热线》则由ZERO-G全团共同演绎,曲风旋律绵延,浪漫而悸动。在直播过程中三位成员也多次哼唱其中片段。

  男团多才多艺,引来粉丝围观

  在直播间中,三位成员展示了自己唱功,赢来了听众粉丝们的一阵喝彩,粉丝们的礼物狂刷不断。他们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做练习生期间的点点滴滴。三人坦然承认现在承受光鲜的同时也有很大的压力,伯远表示自己排解压力的方式是吃和玩单机游戏,而俊杰和尉劼则与其他一些成员玩狼人杀来排解压力,三人有时又会和团中其他成员一起开黑玩游戏。听众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男孩们可爱又真实。

  节目的最后以EP中TEAM R演唱的描述了一群年轻人抛开压抑,冲破漫长黑暗努力到达光明的《光》作为结尾。

  这期节目在直播过程中大受好评,三位成员也以实力圈了一票粉丝,希望ZERO-G男团今后的发展越来越好,也希望《ZERO-G2.0》大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07/n500243680.shtml report 2175 ZERO-G男团成员俊杰、尉劼、伯远ZERO-G男团成员俊杰、尉劼、伯远ZERO-G男团成员俊杰、尉劼、伯远7月6日下午三点,ZERO-G成员俊杰、伯远、尉劼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