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雪村现场歌声助阵 胡海泉犀利话题让人大开眼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雪村、胡海泉、赵一涵(球球)赵英俊
雪村、胡海泉、赵一涵(球球)赵英俊

雪村、胡海泉、赵一涵(球球)赵英俊
雪村、胡海泉、赵一涵(球球)赵英俊

雪村赵英俊在现场
雪村赵英俊在现场

雪村、胡海泉、赵一涵(球球)赵英俊、MC天佑合影
雪村、胡海泉、赵一涵(球球)赵英俊、MC天佑合影


  胡海泉、赵英俊、“球球”赵一涵、MC天佑伴奏合唱、雪村现场演唱《东北人都是活雷锋》,热闹场景笑点频出。日前音乐人雪村受邀节目《举杯呵呵喝》录制现场,除演唱歌曲外,还被胡海泉问及电影新作和转型导演,犀利话题让人大开眼界。

  不知道是酒逢知己千杯少,还是与同样是音乐玩家的胡海泉、赵英俊、MC天佑等相聊甚欢,当天在现场雪村拿起吉他不但自弹自唱,还在胡海泉、赵英俊、“球球”赵一涵演唱时一直给大家伴奏,和海泉、赵英俊热烈互动。更夸赞MC天佑的喊麦有独特想法和表现力,“球球”赵一涵聪明伶俐。

  展露真我,雪村在胡海泉、杨迪、沈南三位实力派“话痨”“笑咖”的互动中被问及自己的新电影,开心畅聊一切已经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相对于已经上映过的几部作品,新电影《东北人都是活雷锋》会突出更多的人文情怀和内心情感。

  年龄差别阻挡不了英雄惜英雄的感觉,MC天佑作为90后崛起的喊麦唱作人,在现场更和雪村老师探讨了直播的技巧,惹得胡海泉、杨迪、沈南、赵英俊、“球球”赵一涵笑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07/n500249457.shtml report 2167 雪村、胡海泉、赵一涵(球球)赵英俊雪村、胡海泉、赵一涵(球球)赵英俊雪村赵英俊在现场雪村、胡海泉、赵一涵(球球)赵英俊、MC天佑合影胡海泉、赵英俊、“球球”赵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