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飞飞《亲爱的请不要放手》获好评 再唱治愈系情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内地男歌手、词曲唱作人飞飞演唱的原创歌曲《亲爱的请不要放手》自首发上线后便引起了歌迷网友的强烈关注,网络好评度持续不断,不少网友称,《亲爱的请不要放手》不愧是“漫漫夏夜”治愈系疗伤情歌!

  《亲爱的请不要放手》旋律动听,由刘轩瑞作词曲,陈煜担任编曲完成,曲风通俗,歌词贴近人心,可以说这首歌生动完整的描绘出了现今80,90和00后心酸的爱情路,再现了恋爱中的男女在出现爱情考验时的种种挣扎纠结的内心。从这首歌中我们可以听出歌手飞飞本人对于爱情的态度,正如他在歌中所唱的那样“亲爱的不要轻易说放手,哪怕再苦我们也要一起走;就算你我曾经吵过也闹过,我也依然陪你到最后;亲爱的不要轻易说放手,哪怕时间把容颜都带走;不离不弃陪伴在你的左右,当你真正需要我的时候......”

  该歌曲之所以在上线的短短时间之内就能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主要原因在于这首歌具有温暖的治愈魔力,歌曲灵感取材于真实情感经历,贴近网友的现实生活,歌词感人肺腑,曲风温暖,在听歌的同时也能受到歌曲的鼓舞,相信爱寻找爱。一位网友在听到歌曲后,留言感慨说“如果早些听到这首歌,也许会有更多的勇气说一句我们和好吧,爱情走了可能就是因为彼此都太懦弱怕受伤”。

  据悉,这首歌的演唱者飞飞在乐坛评价颇高,不少合作过的工作人员和朋友都称飞飞不仅在歌唱方面非常有天分,对待工作也非常认真,为人和善,非常受人喜爱。并透露在录制《亲爱的请不要放手》时,因为对于歌词和旋律改动问题,有时候为了一个转音更好听,可能一句歌词换十几种唱法就为了挑出一个更好听的声音。90后音乐唱作全才飞飞发布治愈系疗伤情歌《亲爱的请不要放手》用轻柔的唱腔诠释温暖、温柔之情,歌词简洁易懂深入人心,曲风轻快暖心朗朗上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07/n500325882.shtml report 1247  搜狐娱乐讯内地男歌手、词曲唱作人飞飞演唱的原创歌曲《亲爱的请不要放手》自首发上线后便引起了歌迷网友的强烈关注,网络好评度持续不断,不少网友称,《亲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