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贺宣新歌《花儿为你开》全网上线 获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语流行男歌手贺宣,1985年6月16日生于四川省达州市渠县,实力原创歌手。贺宣在创作这首歌时,采用了古筝、笛子等富有中华民族特色的传统乐器进行演奏,整首歌曲旋律优美。

 


  贺宣带着对音乐的热爱为之努力奋斗,多年的歌唱经历使他更具辨识度的声线加上感情高度投入的演绎着每一个音符,唱出来自心灵的声音,代表作《爱上别人的女友》 《希望你能好好的生活》《回来最爱的人》《落幕》等。

 


  据悉,新歌曲《花儿为你开》筹备精良,不得不说是歌手贺宣用心之作贺宣凭借独特嗓音,风格多元化,第四张专辑《花儿为你开》将近期全网上线震撼发行,此次制作这首《花儿为你开》风格并没有延续前几首歌曲的路线,大胆尝试另一种曲风,更以DJ的风格出现,正因为如此,才能游刃有余的驾驭时间中流动的音符,赋予节奏、旋律最佳表现力,期待贺宣不断涌现更多有品质的音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09/n500327314.shtml report 1616  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语流行男歌手贺宣,1985年6月16日生于四川省达州市渠县,实力原创歌手。贺宣在创作这首歌时,采用了古筝、笛子等富有中华民族特色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