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司徒骏文《愿望》MV正式上线 作品好评如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7月3日,云南籍原创音乐人司徒骏文首发单曲《愿望》上线。7月10日,该歌曲MV全网正式上线。作为通过《十三亿分贝》走红的司徒骏文,2017念可谓其演艺歌唱事业重要的一年。签约新东家后便快马加鞭的制作完其最新单曲《愿望》,更令人惊喜的是MV也在今天准时上线。司徒骏文强大的幕后团队,是此次单曲及MV高水准发行的主要原因。

  《愿望》作为同名概念EP的“结尾”,用倒叙的形式首发,主要讲述的是感性情感世界里的理性救赎,每一段爱情或多或少都带着些许悔意,人们在悔意当中的祈盼与愿景往往只是一场空想的愿望。司徒骏文通过第一视角参演整部MV,意图将歌曲里表达的意境更直观的呈现在大家面前。

  通过几天前的MV预告片不难看出,司徒骏文对于情感的表述以及自我的救赎都被一一展现的淋漓尽致。MV的自述篇幅不长,但足以袒露司徒骏文对于《愿望》这首歌想表达的含义。

  司徒骏文本人十分希望通过每一次的蜕变,让大家能够更多的了解与《十三亿分贝》节目里不一样的他。能写、能导、能演,愿全能型音乐人司徒骏文在不久即将发行的《愿望》EP里另外两首歌曲《无稽之谈》《从北到南》能同样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与意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0/n500579411.shtml report 1180 2017年7月3日,云南籍原创音乐人司徒骏文首发单曲《愿望》上线。7月10日,该歌曲MV全网正式上线。作为通过《十三亿分贝》走红的司徒骏文,2017念可谓其演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