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孔垂楠单曲《诗人》首发 以歌寄情诠释恋者内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今日,90后暖心男神孔垂楠“2017年音乐计划”首支单曲《诗人》重磅首发。据了解,该曲由著名音乐人唐汉霄领衔的制作团队全力打造,是从百首作品中甄选而来,更是受到过著名导演王家卫的青睐与力荐。《诗人》作为今年计划中率先露面的作品,虽然旋律简单却蕴藏着一段需要细品的爱恋。

  歌曲开头递进的钢琴伴奏引入孔垂楠独特的磁性嗓音,以歌寄情透露着身为一个单恋者的内心独白。“我把你照片丢在某年五月的尽头,却成为每个凌晨四点失眠的理由”,在饱含深情的歌声中,时光仿佛流转到青葱岁月时的爱恋,那时候的七情是有关对方的一颦一蹙。悠扬灵动的旋律伴随着深入人心的歌词,最后在孔垂楠独特的音质中娓娓道出,引发听众的情感共鸣。“我把你写成一段旅程,也许会变成我的一生”,孔垂楠通过歌声表达内心对于这份情感的态度,尽管未曾得到,他也愿意将这一份美好谱写成一段旅程,伴随一生。一首情歌能够拥有撩人的魅力,应该归功于一个歌手的演绎,是歌手诠释歌词时植入了丰厚的情感,才能使人心甘情愿抛下手中事侧耳倾听。孔垂楠就赋予了这首歌这样魅力,令其一字一句撩人心弦。

  据了解,在此次“2017年音乐计划”启动之前,孔垂楠已发表过多首音乐作品,并且广受网友好评。《诗人》在这次音乐计划中作为首支单曲曝光在大家的视线,定会延续之前作品的火爆程度,吸粉无数。据悉,在17年下半年中,孔垂楠将有更多的作品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0/n500584944.shtml report 2311 今日,90后暖心男神孔垂楠“2017年音乐计划”首支单曲《诗人》重磅首发。据了解,该曲由著名音乐人唐汉霄领衔的制作团队全力打造,是从百首作品中甄选而来,更是受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