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7超级巨星巡回演唱会群星荟萃 发布会隆重举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7 月 9 日,由艺扬文化、聚橙网全程主办,东莞市海霖动画制作有限公司主办,广东旅投、周日早茶会全程承办的“2017 超级巨星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广州阳光酒店隆重举行,宣布将出发空降全国多个城市展开巡演,超级明星豪华阵容,蓄势开唱,不同凡响。

  演唱会市场已经蓬勃发展,但仍有不少四五线城市歌迷因为高票价等原因而未走进现场亲睹偶像风采。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精准扶贫、文化扶贫、文化先行。此次“2017超级巨星巡回演唱会”为惠民而作,为了能让更多的歌迷有机会轻松看一场演唱会,共同见证音乐盛宴,主办方此次特别定了 100、200、300VIP 三档超低价票,改变不少歌迷“望票却步”的心态,让更多的听众走进现场。低票价一经推出,便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歌迷更是热情难挡,纷纷表示一定会组团购票支持。

  上午,著名主持人陈丹虹先生宣布“2017 超级巨星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嘉宾和各大媒体均到场见证,近五十位艺人均亮相现场,周日早茶会创始人戚伟川先生发表了对该项目的规划及前景,并表示这是一个新品牌的创立。聚橙网执行董事曹皓程先生及广东旅投董事长惠源先生上台致辞,紧接着艺扬文化董事长戚国先生对该项目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及规划,致力共同打造一个群星荟萃的巡回演唱会。现场还特别邀请了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副主席陈洁明先生与大家分享流行音乐,著名中国香港演员、编剧、导演陈欣健先生也上台为本次演唱会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当媒体问及巡演城市的规划时,主持人向记者透露,本次巡演不仅定于韶关开启本次巡

  演的首站,更计划在东莞、惠州、化州、汕尾、湛江、江门、河源等多个城市展开巡演,推

  进当地的文化建设和发展,将音乐带到每一个城市中去。

  发布会最后,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艺人共同参与了启动及签约仪式,将本次发布会推向高潮,敲响了“2017 超级巨星巡回演唱会”的前奏,内地原创音乐人梁剑东在发布会上以一首《夜色》为本次巡演“唱响”完美开端,将现场气氛一度掀至高潮。最后,内地创作型女歌手李丹凤以一首《陪我到最后》为本次发布会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届时,无与伦比的超强阵容,最令人期待的实力唱将,最扣人心弦的完美旋律,演唱会将会以最高规格的舞台,最酣畅淋漓的视听体验,最精彩的表演,为广大歌迷呈现出一场不同凡响的饕餮盛宴。从本次新闻发布会的浩大声势来看,非常值得期待,感谢指定饮用水吉祥巴马及其它商家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也祝福“2017 超级巨星巡回演唱会圆满成功,也期待这次巡回演唱会能将去到更多城市,让每一个观众都能到现场去感受这一场音乐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0/n500586735.shtml report 3489 7月9日,由艺扬文化、聚橙网全程主办,东莞市海霖动画制作有限公司主办,广东旅投、周日早茶会全程承办的“2017超级巨星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广州阳光酒店隆重举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