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格格唱响“蒙古歌会” 新派女中音惊艳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今年,内蒙古自治区迎来了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期。回首70年,栉风沐雨,筚路蓝缕,春华秋实。每一个内蒙古人都为此感到自豪和欣喜。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在党的领导下70年来取得的光辉硕果,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一起音乐吧》栏目制作了一期特别节目——“蒙古歌会”,邀请了众多明星参与录制。其中,有“新派女中音”美誉的优秀蒙汉混血歌手格格表现得尤为突出。

  “蒙古歌会”在格格浑厚的《敕勒歌》朗诵声中拉开序幕。整场节目精彩纷呈,多位知名歌手携代表作轮番上阵,而当格格登场献唱经典歌曲《成吉思汗舞曲》和代表作《万树繁花》时,观众纷纷跟唱和音,掌声雷动,气氛火爆;在额尔古纳乐队演唱内蒙古赤峰民歌时,格格则即兴伴舞,表现了超强的舞蹈功底,将现场情绪推至高潮。歌会压轴,格格和与会歌手们共唱《我和草原有个约定》,节目在欢歌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格格醇厚独特、轻快柔美的女中音常常留给人如梦似幻的美好感觉。经她诠释和演绎的草原新民歌总能带你走进辽阔的内蒙古大草原,看见美丽的格桑花、斟满银杯的马奶酒和热情好客的内蒙古人。身为蒙汉混血儿的格格,一双美丽的大眼睛神采奕奕,两个甜美可爱的酒窝格外醉人,诗经中“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恰如其分地形容了她的美。

  身为蒙汉混血儿的她,出生、成长于内蒙古,她的幸福成长正是见证了内蒙古恢弘壮阔、翻天覆地的惊人变化;见证了内蒙古以蒙古族和汉族为主的多个民族齐心协力、携手并进的重要历程。作为草原女儿的格格时刻不忘家乡,用歌声感恩家乡、致敬历史、歌颂祖国。从她的歌声里,你能看见内蒙古70年波澜壮阔、异彩纷呈、灿烂辉煌的历史发展画卷;看见内蒙古人守望相助、砥砺前进、攻艰克难、开拓创新的壮丽场景。

  忆往昔峥嵘岁月,感当今瑰丽生活。在格格的美妙歌声中让我们一起为内蒙古日新月异、欣欣向荣的美好盛景而喝彩,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民族富强而歌唱。也共同期待7月28日中央电视台《一起音乐吧》“蒙古歌会”的播出,祝愿美丽的格格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0/n500612689.shtml report 1726 今年,内蒙古自治区迎来了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期。回首70年,栉风沐雨,筚路蓝缕,春华秋实。每一个内蒙古人都为此感到自豪和欣喜。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在党的领导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