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文怡、邓力玮姐弟牵手央视管彤 闪耀非常6+1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2017年7月3日,童星邓文怡与弟弟邓力玮受央视邀约,一家登上由央视著名主持人管彤主持的《非常6+1》特别节目《小不点大能耐》。

  据了解,央视综艺品牌节目《非常6+1》推出的特别节目《小不点大能耐》系列,旨在通过孩子们的童真童趣和绝活表演,释放纯真能量,传承中华文化,打造情感温度,诠释阖家欢乐。本期节目选出了来自全国的四组身怀大能耐的小不点齐聚一堂,逐一施展自己带来的“大能耐”,来获取刘和刚、许娣、卢勤、男子四位评委手中的爱心。

 


  据悉,邓文怡、弟弟邓力玮这次去北京参加节目录制,是通过中央电视台官方网站《非常6+1》栏目的招募信息报名,通过央视的海选后,最终接到了去《非常6+1》栏目表演的通知。

  登上央视大舞台那一刻,姐弟俩的表现天真烂漫,无可挑剔。文怡牵着弟弟,倾情演绎歌曲《我爱北京天安门》欢快走上舞台,两人纯真自然的演绎、出色的音准音质获得了台下观众热情的掌声闪亮登场,在管彤的问答中,两姐弟做了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并给大家展示了他们一家的全家福,在大家的期待中,姐弟俩的爸爸妈妈也走上了舞台,谈笑中,为大家“解密”六口之家的由来,并为大家展示了姐弟俩每一周的学习日程表,这一家人的多才多艺与幸福美满,也让台下的评委观众感动不已。

 


  随后的大能耐展示时间,力玮的一句“我还没准备好呢,今天就让姐姐先展示她的大能耐吧,等我下次准备好了再来。”让大家感受到这个五岁小男孩的真诚可爱。姐姐虽然身有“全家重任”,但她在舞台上的表演却非常游刃有余,活泼可爱的她一出现在舞台,童趣便随着她的表演一下子展现在人们的面前,整个录制大厅都被文怡带动着充满了纯真。一首《睫毛弯弯》,载歌载舞的表现形式,让台下的观众惊叹不已,最终获得了四位老师的爱心。刘和刚老师更是给以文怡非常高的评价“文怡确实唱得很好,整个演唱过程非常松弛,很有台缘,继续学习下去,一定会越来越好。”

 


  “小文怡在舞台上简直就像天使一样,不仅歌声充满了真诚,连每一个动作都那么喜人,我能感觉到小文怡是在用自己的心来唱歌与舞蹈,用心与大家交流,她的舞台表现让我们这些成人粉丝们艳羡不已。”在舞台下观看邓文怡在台上表演的观众也这样说。

  成功没有捷径,每一份成功的背后都有着不予言说的困难,带着倔强与努力,文怡和力玮用自己的成绩在他们的成长之路画上了重要的一笔。关注《非常6+1》特别节目《小不点大能耐》,关注邓氏姐弟俩的精彩表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0/n500624058.shtml report 2652  搜狐娱乐讯2017年7月3日,童星邓文怡与弟弟邓力玮受央视邀约,一家登上由央视著名主持人管彤主持的《非常6+1》特别节目《小不点大能耐》。据了解,央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