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云飞再次现身齐齐哈尔 深情献唱《离别草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7月9日,某纪念晚会在齐齐哈尔体育场顺利举办,当天可谓是群星闪耀,朱军、朱迅、云飞、蔡国庆、王铮亮、吉克隽逸、云朵等齐齐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云飞再次来到齐齐哈尔,也为大家准备了精彩动人的歌曲,他与云朵合唱了一首《离别草原》,也引发了全场大合唱。

  云飞作为齐齐哈尔的常客,云飞每次现身该地,都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空降齐齐哈尔,也让该地歌迷感受到了意外的惊喜,作为一名外形帅气的内蒙歌手,云飞也一直在努力的为家乡争光添彩,同时也在尽最大努力的回馈家乡这些年来的养育之恩及家乡父老乡亲们对自己的支持与厚爱。

  来到该纪念晚会,云飞与众星一起“只为中国宝宝”助力,可以说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当晚,云飞与好友云朵为大家带来了一首耳熟能详的《离别草原》,经典的旋律回荡在齐齐哈尔的上空,二人默契的配合也让这首歌散发出了不一样的味道,相信大家可以真切的感受到这一点。

  一样的音乐,不一样的感动,云飞就是这样的独一无二,走在音乐的前沿,一直在摸索,云飞也将伴随着这种创新与感动,陪伴着歌迷走下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0/n500626863.shtml report 1886    搜狐娱乐讯7月9日,某纪念晚会在齐齐哈尔体育场顺利举办,当天可谓是群星闪耀,朱军、朱迅、云飞、蔡国庆、王铮亮、吉克隽逸、云朵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