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红尘碰撞 郭少杰邀请黄可门做客自己直播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新生代歌手黄可门,嗓音磁性而又富有爆发力,是一位很有潜力的好歌手,近两年人气也越来越高。他最近发行《新一曲红尘》的全国发行后,好评如潮,各大网站都有人在翻唱,这也引起了《一曲红尘》原唱郭少杰的关注。6月30日 郭少杰邀请了黄可门做客自己的直播间,两个红尘歌手心灵对话,畅谈红尘中的痴痴恋恋、纠纠缠缠。因为两人对音乐共同的热爱,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直播现场共同探讨着歌唱技巧,对以后音乐道路的畅想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1/n500729806.shtml report 1316 新生代歌手黄可门,嗓音磁性而又富有爆发力,是一位很有潜力的好歌手,近两年人气也越来越高。他最近发行《新一曲红尘》的全国发行后,好评如潮,各大网站都有人在翻唱,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