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疗伤歌者”王强全新情歌即将发布 引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睽违华语乐坛一年之久的歌手王强在加盟新东家后,积极准备新专辑的制作,主打歌《人生难得几回醉》MV已拍摄完成,即将于月底发布。

  十年的音乐沉淀和创作底蕴,回归信心满满

  王强在2005年放下了药学部副主任的优厚待遇,放下了周遭亲友的不理解,放下了对未知未来的不安,毅然走上音乐征途,凭着对音乐的执着热爱和创作能力,成为了专业的音乐人。

  音乐之路的困难阻碍促使王强执笔完成了《秋天不回来》。王强也凭借这首歌一夜间成了耳熟能详的歌手,更获得各类奖项的加冕。《秋天不回来》相继打入2006雪碧榜、华语榜中榜等极具乐坛公信力的大榜。在首届无线音乐颁奖盛典上,一举获得“年度十大畅销金曲奖”;由CCTV《中国音乐电视》主办的“2006年度歌坛十大新人评选”中,王强亦以绝对的优势成为十大新人之一。声势浩大的第二届无线音乐颁奖盛典再次打出“数据说话”的旗号,王强的《不想让你哭》下载量再次登顶,获得2007年度无线音乐最畅销网路歌曲奖,《秋天不回来》宝刀不老排名第十。王强继续演绎着歌坛神话,成为中国乐坛唯一一位两首歌曲进入前十的歌手。

  “疗伤歌者”俘虏了观众粉丝的心

  凭借多年来对生活的体验和情感的积累,王强对歌曲的表演有着独特的诠释,在华语乐坛,已经把王强称为 “疗伤歌者”,他的作品一字一句直指人心。王强参与创作的新歌 《人生难得几回醉》 表现的情感纠结又复杂,王强仿佛化身了深情的王子,在MV中演绎了男人对各种感情的表达与隐忍,是痛而后生,是残忍的逼迫自己对所有不愉快的事情做决别。MV中各种细节与情绪的刻画,王强的演技真是可圈可点。这次MV还邀请了既是演员又是歌手的同门师妹张梦弘作为女主角,与王强在拍摄中有“床戏”也有苦情戏,真正相爱相杀的节奏,相信他们这次MV的合作,一定会带来不一样的火花。

  为了给全国歌迷带来“全新”的王强,新东家经纪公司在这次新专辑的制作中特意为王强拍摄了全新形象照,感性,俏皮,沧桑各类风格都有尝试。让我们共同期待王强新歌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1/n500751351.shtml report 1419  搜狐娱乐讯近日,睽违华语乐坛一年之久的歌手王强在加盟新东家后,积极准备新专辑的制作,主打歌《人生难得几回醉》MV已拍摄完成,即将于月底发布。十年的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