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奇迹演唱会即将深圳开唱 巨星云集将奇迹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由米锐克集团主办的奇迹演唱会自2015年的“奇迹上海演唱会”起航,至今已经走过深圳、广州、厦门、太原、镇江共六场。一直信奉“If you believe the miracle , it will happen to you!”的群星奇迹演唱会在2017年依然继续前行。深圳站将于7月15日在深圳体育场举行,此站出演的艺人有林宥嘉、林峰、王心凌、周华健等歌手,将奇迹进行到底。

  米锐克传媒集团——打造最优质的超级巡回演唱会

  奇迹演唱会(MIRACLE SUPER CONCERT)是由米锐克传媒集团御用最专业的幕后制作团队倾力打造、汇聚国内外顶级巨星的超级巡回演唱会。其中主办方为米锐克传媒,制作、执行单位为深圳米锐克娱乐演艺传媒有限公司,总监制和总导演分别为项海航、陈韵竹。

 


  米锐克传媒集团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于全球顶级娱乐文化产业的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海内外市场提供最优质的娱乐文化内容服务。不仅汇聚世界演艺产业精英,而且整合音乐、表演、唱片出版、影视制作、艺人经纪等领域资源,从而孵化出最具实力和市场竞争力的国际专业团队,创造出更具全球视野的全新娱乐文化产业链。

  米锐克传媒集团总部为上海米锐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在北京、深圳、台湾设有分公司,分别为北京米锐克国际影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米锐克娱乐演艺传媒有限公司及台湾米锐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另外,大连、厦门、成都、武汉、长沙、太原、苏州、杭州的分公司也正在筹备中。

 


  奇迹演唱会已走过六站 云集众多巨星创造奇迹

  奇迹演唱会从2015年启程,于6月6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郑秀文、罗志祥、王心凌、曹格、郑淳元、丁当、付辛博、王翔宇等歌手们在此唱响了奇迹演唱会的第一章。

  第二站于2015年年底深圳春茧体育震撼开唱,到了2016年,奇迹演唱会再次发力,于下半年连续举行4场演唱会,分别是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广州站、厦门体育中心体育场厦门站、太原红灯笼体育场太原站、镇江体育会展中心体育场镇江站。参演艺人也有所增加,薛之谦、林峰、孙燕姿陈小春、张信哲等巨星都纷纷在奇迹演唱会上献唱,打造了一场场狂欢的音乐之旅。

 


  主题曲《奇迹》 你我同在奇迹时代

  奇迹演唱会还拥有自己的主题曲《奇迹》,该歌曲由Kenn Wu作曲,黄永发、项海航填词,王翔宇充满希望的声音让歌曲有了饱满的一面。整首歌旋律优美高亢,歌词“我用爱创造一个奇迹的时代 我遇见你是最美的意外 我用爱创造一个美好的时代 用青春拥抱奇迹的未来”描述的正是奇迹演唱会所要想带给观众的感觉,用最丰富优质的娱乐资源,给各位观众粉丝带来一个奇迹般的演唱会,趁着还青春,带着希望,向下一个奇迹演唱会启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1/n500825570.shtml report 3279  搜狐娱乐讯由米锐克集团主办的奇迹演唱会自2015年的“奇迹上海演唱会”起航,至今已经走过深圳、广州、厦门、太原、镇江共六场。一直信奉“Ifyoube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