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朱娜新单《朱丽叶》 爱情来临时是叫人微微害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中国内地知名女歌手:朱娜(Sabrina) 最新单曲《朱丽叶》近日全网发布,这首歌由杨子轩,程石作词作曲,再现了一见钟情的爱情故事,女主人公在人群中发现了那个他,一举一动都去牵动着她的心,非常形象的表达出了爱情来临的样子,不是激动得按捺不住,而是微微害怕,害怕什么呢?害怕失去,害怕抓不住,《朱丽叶》淋漓尽致的将处在爱情中女生的心理描述出来,让人思绪万千。

  歌曲由嗓音百变甜美的朱娜演绎出来,那种迫切,被爱情包裹的感觉像是快要窒息般强烈。整首歌曲旋律朗朗上口,风格清新可爱,整首歌曲都充满着爱情的味道,从音乐质素上讲,跳跃的音乐节奏给歌曲增添了几分俏皮,音乐总是有那么一股调皮的悦耳。整首歌曲只穿插了轻微的架子鼓混音,能微弱温和的摇滚节奏,此外全靠朱娜的唱功支撑,绘声绘色,跌宕起伏的将一个女生从人群中遇见梦中的那个他。

  “第一眼,那是在冰冷的冬天,躲在人群中看你温暖的脸,像磁铁。我的眼睛中了邪,你的一举一动吸引我的视线。”歌曲副歌到这里结束,朱娜马上切换辗转难眠寤寐求之的情感,瞬时将迫切按捺不住的思念爆发出来,能量极强,让人不禁感叹,爱情啊!爱情中的女人啊!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2/n500916110.shtml report 2091 中国内地知名女歌手:朱娜(Sabrina)最新单曲《朱丽叶》近日全网发布,这首歌由杨子轩,程石作词作曲,再现了一见钟情的爱情故事,女主人公在人群中发现了那个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