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嵩巡演北京站倒计时 南京站预售火爆开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青年晚报”——许嵩2017演唱会北京站也将于7月15日(本周六),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正式开唱。昨日中午11:11,南京站预售在大麦、永乐双平台火爆开启!

  巡演北京站倒计时 多首曲目更换紧张彩排

  “青年晚报”——许嵩2017演唱会北京站,将于7月15日在首都体育馆正式开唱。本次演唱会汇集了大陆、香港、台湾、新加坡的顶尖国际团队,演唱会进入倒计时阶段,各个团队也陆续抵达北京进入紧张的演出彩排。

  据悉,本次北京站与上海站演唱会相比,更换了20%的曲目,其中,上海站最为惊艳的经典曲目改编《爱江山更爱美人》,也更换为另一首经典老歌,引人期待!巡演中进行如此大幅的曲目更换,可以说并不多见,这对于歌手来说,意味着更大的彩排压力和演出压力。对此,许嵩表示:“每站都要有不同的变化,这是我对自己演唱会的要求,也是让每站都来的朋友们不要白来一场。”

  南京站预售火爆开启 开票时间引调侃

  北京站演唱会进入紧张倒计时,巡演南京站预售同步火爆开启!7月11日中午11:11,演唱会南京站预售于大麦、永乐双平台启动,瞬间开启秒杀模式!

  此次南京站预售时间一经公布,便引来歌迷幽默调侃:“这么多11,是要相约1起单身1辈子吗?”事实上,2017年正好是许嵩出道的第11年,选定这样的开票时间,是对11年的纪念:“唱作11年,1直在1起”。

  今年对于许嵩来说,是一个新的十年的开始,也是他的第一个巡演年,7月15日、8月5日,北京、南京个唱连开,更是首次尝试!接连两站巡演,许嵩都会带来怎样的变化与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2/n500918963.shtml report 1172 “青年晚报”——许嵩2017演唱会北京站也将于7月15日(本周六),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正式开唱。昨日中午11:11,南京站预售在大麦、永乐双平台火爆开启!巡演北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