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有山有水有音乐节 即便烈日当空也让你热血沸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每年的7、8月,各个城市都相继上演热闹非凡的音乐节,集聚各路大咖,万千粉丝,对于音乐节的热爱,无以言表。可是有这样一个音乐节,让你白天游古镇,耍水、撸串、赶场“百艺盛宴”、体验天府老市井;黄昏让你在音乐中迷失自己,疯狂摇曳着身体,体验最刺激心灵的音乐。有山有水有音乐节,这样的一个周末,是不是让你在橙色高温预警的成都夏日,热血到沸腾?

  2017年8月4-5日,第二届十里八湾·黄龙溪国际乡村音乐节将在黄龙古镇湿身开唱。蔡依林、朴树、维塔斯、齐秦、好妹妹、亮子、阿力普、阿肆、Mr.Miss、陈鸿宇等好声音粉墨登场,在古镇夏日,上演一场酣畅淋漓的音乐之旅。与此同时,首次举行的黄龙溪古镇艺术节,也让繁忙的都市人离开钢筋水泥的束缚,在大自然的拥抱中,享受东方文化无穷无尽的魅力。

  火热的成都、烦闷的空气、躁动的血液伴随着“十里八湾·黄龙溪国际乡村音乐节”沸腾起来吧!

  黄龙溪古镇的美 最配朴树慵懒动听的歌谣

  不可否认,“音乐节”已经成为城市文化推广的标配。尤其是炎炎夏日,各种类型的音乐节野蛮生长。可偏偏在成都黄龙溪古镇,则有一片迥然不同的风景。众所周知,有2100余年历史的黄龙溪古镇,作为成都天府新区唯一古镇、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四川省风景名胜区以及国家4A景区,一直是旅客向往的圣地。黄龙溪古镇这次打造国际乡村音乐节,让有山有水的旅游宝地,更是拥有了自己的音乐节。与其他音乐节不同的是,黄龙溪因龙得名,因水而兴,因茶而盛,散发出独特文化的韵味和灵气。所以音乐节也并不是一味追求流行和快节奏,希望用渊源悠长的文化魅力吸引众多的音乐爱好者。

  所以,这次音乐节上有朴树,有齐秦,有好妹妹,有陈鸿宇、有阿肆。或许,他们不是最流行的歌手,可是每个人的吟唱,都会让人莫名感受到文化的气息;或许,不少人将他们归结于民谣歌手,可他们又不局限与民谣,而是在散落在全世界最好听的音符都装进了自己的音乐口袋中。刚刚在成都举行了个人演唱会的朴树,这次又来到音乐节二度开唱。朴树非常喜欢成都,经常一个人出现在成都的大街小巷,享受川西坝子独特的魅力。在黄龙溪这样风景如画的古镇开唱,更是深得朴树喜爱。试想,炎热的夏日,躁动的人群,隐隐的微风,舞台上的朴树慵懒的唱着彼此最熟悉的歌谣,是不是像梦境一般真实?

  不得不提到Mr.Miss组合,刚才第28届台湾金曲奖上拿到“最佳演唱组合奖”的他们,也会出现在音乐节的舞台上。主唱刘恋,是个土生土长的成都妹子,这次能够回到家乡唱歌给你听,多少有那种衣锦还乡的感觉。诚然,爵士风格的Mr.Miss,不会在舞台上让你们热血沸腾。可是这样小情小调的撩动,在盛夏的夜晚,有着别样的味道。

  黄龙溪古镇的水 最配蔡依林火辣辣的热舞

  很多人说,黄龙溪古镇的灵魂是水。到黄龙溪耍水,也成为很多游客向往的理由。这次恰逢黄龙溪古镇“百艺盛宴”,除了领略千年的水码头,“浴龙泼水狂欢”古镇夏日“湿身趴”更是让人心动不已。而在“湿身趴”之后,来一段火辣辣的劲歌热舞是最配的。所以,“舞娘”蔡依林出现了。总能在舞台上兴风作浪的Jolin,每次都能把现场变成一个超大Club舞池。让所有的歌迷在超嗨的音乐Party中找寻到传统演出所没有的“乐动”感觉。对于8月4日的夜晚,蔡依林也表示,不会仅仅靠自己一个人的能量来支撑全场,而是要吸收所有在场歌迷的激情与热力。她也通过主办方告知歌迷,参加完“湿身趴”之后,千万不要擦干。赶快到音乐节现场,晃动着自己的曼妙躯体,让水滴随着舞动蒸发在夜空中。

  说起维塔斯,就不得不提“海豚音”。这位来自俄罗斯的歌手,有太多的精彩让我们来诉说。例如海豚音王子,唱响克里姆林宫的天籁之音,跨越五个八度的“魔鬼”……有意思的是,维塔斯非常喜欢喝中国茶。这次来到的黄龙溪古镇,更是因茶而盛。期待着这位喜欢喝中国茶的俄罗斯歌手,能在黄龙溪古镇有一次最奇妙的音乐旅程。

  ?除了古镇夏日“湿身趴”,黄龙溪古镇“民俗百艺盛会”还能让所有人感受到东方文华的精彩缤纷:“出航祭祀大典”领略黄龙溪码头文化,“武侯点兵”体验战场上挥斥方遒的气魄,“府河号子”倾听地地道道的本土原生态,“锦绣蜀韵”传承千年非遗神韵。最后再来赶场大庙会加婚庆,体验乡村杂耍,幺妹灯、古彩戏法、舞龙舞狮、打花棍、古老民俗婚庆风俗、让你应接不暇,让你必须有选择的耍!想耍完也没关系,因为“民俗百艺盛会”会持续到8月27日!

  指导单位: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成都市双流区文化旅游和广电新闻出版局

  华侨城西部投资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成都商报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成都天府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黄龙溪古镇景区管理局

  演出阵容:

  8月4日:好妹妹、齐秦、朴树、维塔斯、蔡依林

  8月5日:亮子、阿力普、阿肆、MrMiss、陈鸿宇

  演出时间:

  2017年8月4日18:20;

  2017年8月5日17:20

  演出地点:黄龙溪

  演出票价:预售票160元/人,现场票200元/人

  订票热线:

  大麦网:www.damai.cn

  永乐票务:www.228.com.cn

  聚橙网:www.juooo.com

  娱票:www.wepiao.com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2/n500947250.shtml report 3978 每年的7、8月,各个城市都相继上演热闹非凡的音乐节,集聚各路大咖,万千粉丝,对于音乐节的热爱,无以言表。可是有这样一个音乐节,让你白天游古镇,耍水、撸串、赶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