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宁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演唱《深深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年人气很红的时尚先生,著名歌手,时尚品牌创始人马宁ian在演艺圈和时尚圈都发展的风声水起,取得了很多不错的成绩,近日被媒体挖出马宁早在在2003年参加的第三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举办的全国电视新秀大赛获得了最佳新人奖出道后,就已经受邀录制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在晚会的前半部分的喜剧小品《洋女婿拜年》里面扮演东北岳父,更以高难度的抬腿功夫被主持人何炅李湘连连称赞!在晚会的结束时还压轴演唱了歌曲《深深祝福》,被当时的众多媒体称为“特色之星”!视频虽然有些年代感了,可是仍然可以看出做为第一届的金鹰新秀的确已经在出道时就已经站在了很高的平台上,也希望多年一直在努力的马宁可以再次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光芒闪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3/n501125805.shtml report 1524 近年人气很红的时尚先生,著名歌手,时尚品牌创始人马宁ian在演艺圈和时尚圈都发展的风声水起,取得了很多不错的成绩,近日被媒体挖出马宁早在在2003年参加的第三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