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石寅新歌《探路者》上线 释放真情实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在路上是每一个追逐狂野的行者的目标,自由是每一个渴望挣脱束缚的人的最终追求,洒脱是每一个热爱摇滚热爱音乐的人的最高境界。跋山涉水只为寻找想要的自由,时光飞逝只为挣脱自我的躯壳。青春万岁荣誉出品 石寅STONE 歌曲《探路者》全网首发。随着音乐一起追逐自由,摆脱束缚,挥动翅膀,化作飞鸟冲向蓝天。

  摇滚行者石寅将多年在路上的真情实感和自己对摇滚音乐的真挚热情结合在一起,自编词曲,诞生了这首《探路者》。作为个人全新专辑《船眼》中的一首歌曲,歌词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作者奔放洒脱的内心世界,铿锵有力的节奏击打着听者的心灵深处,低沉的贝斯宛如被压抑许久的情感终将释放,引起所有束缚自由灵魂的共鸣,唤起所有压抑情绪的释放。摇滚探路者,我们一直在追寻自由的路上!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3/n501129498.shtml report 1923 在路上是每一个追逐狂野的行者的目标,自由是每一个渴望挣脱束缚的人的最终追求,洒脱是每一个热爱摇滚热爱音乐的人的最高境界。跋山涉水只为寻找想要的自由,时光飞逝只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