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东来东往御用词曲人转战幕前 发单曲《战役1937》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7月7日,曾为多个明星谱写歌曲,并创作出红极一时的歌曲《海角七号》的内地音乐人康梓峰,特意选择在这天推出了自己的首只单曲《战役1937》以纪念“卢沟桥事变”。歌曲上线后引起了网友们极大的反响,认为这是一首极具爱国主义情怀的歌曲,有网友在听过歌曲后评论到:“这首歌让我想起了曾参加过抗战的爷爷……”。

  康梓峰是网络歌手东来东往在最鼎盛时期的御用词曲人,曾为东来东往创作出诸如《海角七号》、《备胎》、《我把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等多首炙手可热的歌曲。此外,他还曾与周传雄、熊乃瑾有过合作,是一位非常资深的音乐词曲创作者。据了解,康梓峰这次选择用“卢沟桥事变”作为自己第一首单曲的主题,是源自于自己的一段爱国情怀,康梓峰从小生活在北京的四合院里,是听着老一辈的爷爷奶奶们讲过去战争年代的故事长大的,所以对他来说写一首讲述战争年代的歌曲是具有特别意义的。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战役1937》的曲风与周杰伦的《最后的战役》十分相像,让人不禁怀疑这是否有抄袭的嫌疑。对此,康梓峰显得很淡定:“因为两首歌的主题差不多,然后都加入了rap的元素,所以大家才会有这样的错觉,其实仔细听过后就会发现,两首歌是完全不一样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3/n501159105.shtml report 1368 7月7日,曾为多个明星谱写歌曲,并创作出红极一时的歌曲《海角七号》的内地音乐人康梓峰,特意选择在这天推出了自己的首只单曲《战役1937》以纪念“卢沟桥事变”。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