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晓东即将发布新歌 MV女主角遭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陈晓东的微博曝光要发布新歌的消息,消息一经发布,令粉丝沸腾不已。

  此次这首新歌《时间做证》的MV拍摄地点选在香港,拍摄期间香港的好天气加上是“拉风哥”陈晓东的全新单曲,势必让大家期待不已。

  这首《时间做证》是一首广东歌曲,这次MV的拍摄陈晓东注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每一个环节的设计都是他精心策划的成果,追求精益求精的陈晓东对这次MV的拍摄寄予很大厚望。这首用陈晓东心血铸成的MV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陈晓东《时间做证》MV的女主备受大家关注,都在期待会是哪位女主角与陈晓东共同出演MV,就在大家好奇MV女主是谁的时候,一款手表的广告曝光了MV女主正是陈晓东的妻子。据悉,为了配合陈晓东的新歌,该手表还针对《时间做证》的歌词设计一系列的特别手表款式。

  这次陈晓东请来妻子作为自己新歌MV的女主角,可以看出陈晓东对此次单曲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二人会在MV中擦出怎样的火花,生活中是恩爱夫妻,MV中会以怎样的关系呈现,期待二人MV中的精彩表现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4/n501253717.shtml report 1375 近日,陈晓东的微博曝光要发布新歌的消息,消息一经发布,令粉丝沸腾不已。此次这首新歌《时间做证》的MV拍摄地点选在香港,拍摄期间香港的好天气加上是“拉风哥”陈晓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