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暑期娱乐好选择 音乐剧《修女也疯狂》月底上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继新加坡首站告捷后,百老汇原版音乐剧《修女也疯狂》亚太巡演菲律宾马尼拉的全部演出也于本周刚刚结束。再有不到两周的时间,演员短期休整和道具运输,《修女也疯狂》即将在7月26日中国首站广州大剧院上演。

  与新加坡放眼都是穿着西装晚礼服的各地名流不同,马尼拉作为贸易产业集聚的“打工”城市,剧院现场尽是带着孩子来看演出的一家三口。一问才知,这里很多场次都是当地企业为员工做的包场。电影《修女也疯狂》本就是一部家庭喜剧,而在欧美各地享誉十多年的改编音乐剧,既延续了原作的剧情,又有迪士尼御用作曲家艾伦·曼肯为起重新配乐,作为家庭娱乐项目或许再合适不过。当地媒体“MST”(马尼拉标准今日报)就评价说:“曾经的电影或许因为乌比的魅力风靡世界,但依然无法和舞台版相比。音乐剧《修女也疯狂》击中了所有要点,尽展百老汇的魅力。内容新鲜、创意无限,无论你处在那个年龄段,它都一定会让你激动地从座位上跳起来!”

  音乐剧《修女也疯狂》于2011年在百老汇首演,这部坐拥托尼奖5项提名的音乐剧,讲述了一位梦想成名的酒吧女歌手迪劳丽丝,因目睹一桩杀人案,被警方藏匿于修道院中保护了起来。在这个藏身之所,她的人生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在院长嬷嬷的怀疑和监视下,迪劳丽丝帮助修女们发掘出唱歌的潜能,同时亦重新认识了自己。除了这些情节外,美国80年代社会文化的风貌也被巧妙的穿插其中:流行女明星、豹纹紧身衣、电光迪斯科、教堂福音歌、黑社会有组织的犯罪、青少年时代对女神的暗恋以及欧美生活中时刻伴随却总是带着神秘面纱的教会……因此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里,怀旧、悬疑、猎奇、爱情、信仰、友谊、梦想、欲望等各种层面的风味足够让观众各取所需,从各个方面细细品味了。

  作为一部纯正百老汇巨制,《修女也疯狂》本次来华巡演不仅演员均从百老汇公会招募,以完成每周8场高强度与高水准的演唱。实景道具、现场乐队伴奏也均与美国剧院长驻版无异。临近暑期,对于原有电影粉丝、音乐剧剧迷还是希望孩子得到艺术熏陶的家长们来说,《修女也疯狂》都是不错的娱乐选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4/n501267311.shtml report 1266 继新加坡首站告捷后,百老汇原版音乐剧《修女也疯狂》亚太巡演菲律宾马尼拉的全部演出也于本周刚刚结束。再有不到两周的时间,演员短期休整和道具运输,《修女也疯狂》即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