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纪念伟大人民音乐家聂耳逝世82周年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为纪念伟大人民音乐家聂耳逝世82周年,由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主办、昆明市聂耳墓(升庵祠)文物管理所承办的“纪念伟大的人民音乐家聂耳逝世82周年音乐会”,将于2017年7月16日(周日)下午13:30分在西山聂耳墓举行。

  本场演出由美育爱乐合唱团为观众朋友带来精彩的演出,美育爱乐合唱团是以康建中教授为核心,聚集云南一批艺术院校、专业团体艺术家和优秀声乐爱好者组成的云音爱乐合唱团,经过短短时间的排练演出,充分证明了合唱团一流的实力和水平。

  演出以合唱和独唱的方式来演绎聂耳生平创作的歌曲:如国歌《义勇军进行曲》、《金蛇狂舞》、《大路歌》等经典曲目,让我们用歌声来缅怀为中国无产阶级革命音乐的发展指出了方向,树立了中国音乐创作的榜样的音乐家聂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4/n501270298.shtml report 353 为纪念伟大人民音乐家聂耳逝世82周年,由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主办、昆明市聂耳墓(升庵祠)文物管理所承办的“纪念伟大的人民音乐家聂耳逝世82周年音乐会”,将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