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杭州草莓音乐节即将开启 云朵强势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7月23日,杭州草莓音乐节将在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全阵容名单发布:天籁唱将云朵、新裤子、Lenka、胡德夫、左小祖咒、彭坦、低苦艾、好妹妹等海内优秀音乐人将悉数登台。这也是草莓星球与杭州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云朵将在7月23日

  添加到日历 14:30登录爱舞台与杭州乐迷见面。

  此前,云朵已在成都草莓音乐节、长沙草莓音乐节开唱。演出反响强烈,多次掀起万人大合唱。目前云朵正在和乐队紧张的排练磨合。

  杭州作为江浙沪地区重要的国际化都市,汇聚了小资文艺青年、科技极客等各类年轻人,并形成独有的青年文化。云朵此次将为杭州朋友们带来独一无二的“云”式音乐风暴!7月23日 杭州草莓音乐节爱舞台 云朵等着你们!杭州的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4/n501275923.shtml report 720 7月23日,杭州草莓音乐节将在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全阵容名单发布:天籁唱将云朵、新裤子、Lenka、胡德夫、左小祖咒、彭坦、低苦艾、好妹妹等海内优秀音乐人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