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司徒骏文EP对话过往 第二主打《无稽之谈》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不久前司徒骏文发行了其全新EP《愿望》,其EP第一主打单曲《愿望》也同时上线。今日《愿望》EP的第二主打单曲《无稽之谈》正式全网上线,讲述成熟男人的感情领悟。

  此次EP共收录三首歌曲,用倒叙的形式隔空对话过往,完成一场自我的情感救赎。作为此次EP中承上启下的主打单曲《无稽之谈》传承了情感救赎的故事脉络,通过写实的歌词体现着当今社会种种没有缘由的荒诞爱情,并在副歌诠释了这种似是无稽之谈的成熟领悟。

  有始有终的爱情终究还是少数,现实的结果往往都是无功而返。戏剧化的情节虽然看似戏虐,但就算是无稽之谈,爱情终究是逃不过的人生命题。

  据司徒骏文本人透露,《愿望》的第三主打《从北到南》也将在不久与大家问世。届时《愿望》EP倒叙三部曲将全部上线,一部华语乐坛创新式的歌曲发行模式也将给整个华语音乐市场注入一剂新鲜的血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7/n502106051.shtml report 763  不久前司徒骏文发行了其全新EP《愿望》,其EP第一主打单曲《愿望》也同时上线。今日《愿望》EP的第二主打单曲《无稽之谈》正式全网上线,讲述成熟男人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