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越过台湾海峡 文雀乐队台版专辑将于7月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文雀乐队的首张台版专辑将于7月20日上线,实体及数字专辑将由索尼音乐进行海外发行。

  关于台版专辑

  文雀乐队台版专辑共收录了9首作品,这些作品分别来自2012年发行的EP《彩虹山》 和 2015年发行的EP《看风景的人》 ,被大家熟知的《大雁》 、《寒心寺》 、《南方》等 均被收录其中 ,作为海外特别版,此张专辑以全长形式出现,并且此张专辑将只在海外发行。

  关于文雀乐队

  有着“京城后摇传说”之称的文雀乐队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知名的后摇乐队之一。也是MOOER、CLEARTONE、UFIP、PREMIER等知名乐器品牌的代言人。自乐队成立以来先后发行了等三张EP 两首单曲。在2017年成立了自己的音乐工作室,并与索尼音乐、浮生若梦、magicbus达成良好的合作关系。

  本张专辑是自文雀工作室成立以来与索尼音乐的再次强强联手,在此之前已经成功发行了再循环乐队的新专辑,在今年下半年文雀音乐工作室与索尼音乐还将有三张出品发行计划,其中包括文雀乐队2017年的新EP、藤乐队台湾版专辑、后摇合辑

  另据悉,文雀乐队2017年新EP《迷路记》将由索尼音乐在今年8月进行全球发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7/n502107181.shtml report 925  文雀乐队的首张台版专辑将于7月20日上线,实体及数字专辑将由索尼音乐进行海外发行。关于台版专辑文雀乐队台版专辑共收录了9首作品,这些作品分别来自20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