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云飞乌兰察布演唱会开启 座无虚席圈内好友齐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7月15日,云飞全国巡回演唱会乌兰察布站顺利举办,可以说正如当下的天气,十分火热,在当天的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不仅如此,有着好人缘的云飞,其圈内好友也纷纷助阵,与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盛夏之夜。

  在短短一年时间内,云飞全国巡回演唱会已经走过了北京、西安、呼和浩特、包头等多个城市,每次可以说都达到了空前盛况,让歌迷们感受到了他的迷人风采。

  此次来到乌兰察布集宁体育馆,云飞圈内好友刘大成、阿鲁阿卓、王小妮、蒙克、郭津彤等也纷纷到场,为这位大家心目中的男神助唱,当天的舞台灯光美轮美奂,云飞的服装造型也十分考究,可以看出是经过了精心准备的,该场演唱会以《云在飞》开场,这首歌是一首倍受大家喜爱的歌曲,也是云飞的代表作之一,一开场变点燃了全场歌迷们的热情,而在中间除了云飞的个唱之外,还有与好友们的合唱,可以说是异彩纷呈,演唱会最后,云飞与好友铁文太以一首《守望相助》结束了乌兰察布站演唱会,云飞也以这首温情的歌曲结束了整场演唱会,可以说这首歌也为整场演唱会点缀出了几分暖心的色调。

  在结束乌兰察布站演唱会后,云飞也开始了更为忙碌的工作,同时下一站演唱会也将开始筹备,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7/n502114596.shtml report 1754    搜狐娱乐讯7月15日,云飞全国巡回演唱会乌兰察布站顺利举办,可以说正如当下的天气,十分火热,在当天的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