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风云》音乐剧收官 谭耀文回顾历程感谢团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由马荣成原著,陈淑芬担任制作人,由吕良伟,谭耀文,郑嘉颖,谢天华,黎耀祥,郑丹瑞主演的《风云》创意音乐剧,近日完成最后一站深圳站的演出,划上完美句点。

  《风云》创意音乐剧是由陈淑芬历经两年时间精心打造,将漫画《风云》中的江湖恩怨,高超武艺打斗场景,还原在舞台上。谭耀文在此次《风云》创意音乐剧中饰演大侠无名,一袭白衣白发造型,颇具英气。近日,该音乐剧完成了最后一站深圳站的演出,庆功宴上饰演无名的谭耀文回顾起历时一年的音乐剧历程,颇有感触,并且向鲍比达、所有制作团队以及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7/n502126301.shtml report 1540    由马荣成原著,陈淑芬担任制作人,由吕良伟,谭耀文,郑嘉颖,谢天华,黎耀祥,郑丹瑞主演的《风云》创意音乐剧,近日完成最后一站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