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南游记乐队首支单曲《你不在南京》 重磅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今日,中国内地流行摇滚南游记乐队(主唱王乾,吉他手王悦,吉他手田潇,贝斯手肖浩然,鼓手孙志豪)首支单曲《你不在南京》上线。《你不在南京》是南游记乐队成员在2016年9月创作的一首歌,李心一加盟编曲,2017年7月独立发行。

 


  一首《你不在南京》唱尽这座城市的爱与伤,送给每一位裹挟在梦想与现实间矢志前行的人。南游记乐队此次将电子元素独特融入编曲的《你不在南京》中,旋律悲而不伤,沧桑却不失温柔。南游记乐队将这首歌送给自己,也送给每一个心怀着与心怀过南京的漂泊者,希望通过这首歌来表达对这个城市的热爱。

  歌词如行云流水般,似一篇让人感慨万千的“南游记”。频频出现的地名“乌衣巷”、“秦淮河”“紫金山”、“九十七路”等,几乎贯穿了南京多年来的回忆。多少在这城市的奋斗者最初的日子也都如出一辙。无论你今天是否实现了自己的理想,或依然还在这条路上,当你听到这首歌,请你相信这城市的美好与残酷对于大多数人都一样,我们住在同样的黑夜与白昼中,各自写着属于我们的“南京”,而这个城市留给我们的烙印,无论快乐与悲伤,都将是见证我们长途跋涉奔赴这里的荣耀徽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7/n502150590.shtml report 1357  搜狐娱乐讯今日,中国内地流行摇滚南游记乐队(主唱王乾,吉他手王悦,吉他手田潇,贝斯手肖浩然,鼓手孙志豪)首支单曲《你不在南京》上线。《你不在南京》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