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子轩演绎正能量单曲《我是主角》 引关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小童星张子轩演唱的《我是主角》描述了现代孩子的时间压力和竞争压力,尽管在各种压力下孩子们仍然力求上进的做自己的依靠,自主、自豪的想法诠释了满满的正能量!

  歌曲《我是主角》由伍俊华作曲、朱朝君作词,曲风欢快明丽,节奏感强烈而轻快,旋律简洁却情感清晰,再加上张子轩清亮而快乐的歌曲演绎,可谓是处处充满了欢快的气息。“不管前方的路是不是千里迢迢/我定会开辟出自己的康庄大道/我是我最自豪最闪耀我是主角”是张子轩在单曲中传递给大众听友们的一种生活态度,这样大气的想法,不是狂妄也不是自傲,而是对追求快乐的心永不停息。

  生活精彩缤纷,烦恼也总是难免的,就让张子轩这首单曲《我是主角》驱散我们的愁云,以一个快乐积极的态度迎接每个挑战,将快乐进行到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7/n502162522.shtml report 837  搜狐娱乐讯小童星张子轩演唱的《我是主角》描述了现代孩子的时间压力和竞争压力,尽管在各种压力下孩子们仍然力求上进的做自己的依靠,自主、自豪的想法诠释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