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宁录制《快乐大本营》何炅李湘送生日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人气不断上升的时尚先生,时尚品牌创始人,著名歌手马宁ian在微博晒出祝福内地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20周年生日快乐的照片和视频,被很多细心的网友发现,原来马宁是湖南卫视第三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全国电视新秀大赛获最佳新秀出道的,当年和做为同是金鹰新秀的舒畅李晟,张丹峰等一起录制了《快乐大本营》,阳光青涩的白衣少年马宁节目现场更是受到主持人李湘何炅李维嘉的特别介绍并送出了生日祝福。如今十多年的努力和坚持那个曾经追梦的白衣少年已经蜕变成成熟有型的时尚先生,在演艺圈也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让我们一起祝福那个勇敢坚持追梦的少年越来越好吧!期待你带给我们更多好听的歌和影视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8/n502307344.shtml report 2401 近日人气不断上升的时尚先生,时尚品牌创始人,著名歌手马宁ian在微博晒出祝福内地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20周年生日快乐的照片和视频,被很多细心的网友发现,原来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