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曹寅生日前夕晒录音照 粉丝:时刻准备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曹寅向老师请教唱歌技巧
曹寅向老师请教唱歌技巧

曹寅晒录音照,新歌即将发行
曹寅晒录音照,新歌即将发行


  7·18日,曹寅在网上晒照并配文称:“蓄势待发···在特殊的日子···我准备好了···你呢?”引得网友直呼“这是要发新歌的节奏?”“时刻准备着”。

  照片中,曹寅一身黑白搭配的T恤,安静而不失阳光。从旁边的设备可以看出他正在录音棚录音,不过清秀的脸庞格外抢镜,惹得网友纷纷心疼道:“这么大人了,能不能好好照顾自己?”。由于发照当天正值曹寅生日前夕,歌迷除了期待新歌,还一一为他送上了生日祝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9/n502629600.shtml report 987 曹寅向老师请教唱歌技巧曹寅晒录音照,新歌即将发行7·18日,曹寅在网上晒照并配文称:“蓄势待发···在特殊的日子···我准备好了···你呢?”引得网友直呼“这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