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赵海伟发行专辑《最初的爱》 演绎痴心恋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国内地原创歌手赵海伟发行新专辑《最初的爱》。专辑一经发行,就在乐坛掀起一场恋情歌潮。

  据了解,此次新专辑共收录了《爱了你的人伤了我的心》、《爱是一场烟火》、《今生今世爱在一起》、《空白》以及主打歌曲《最初的爱》五首歌曲。其中,主打歌曲《最初的爱》和《爱了你的人伤了我的心》两首歌曲均是赵海伟和特邀音乐人宝灯携手作曲的。动感的旋律,包含情感充满磁性的歌声,让人听之也不禁为之心动。

 

 

 


  尤其是赵海伟的曲风独特,更是有一种回到80年代的感觉。那种历经岁月变迁,痴心情感依旧不改的绝世深情,触动的是听众心灵深处最柔软的地方。人类的情感丰富又复杂,有的人或许情感来的快去的也快,但是有的人对感情的执着胜过一切,为的只是坚守心中那份爱,最初的爱。不用太多言语表白,赵海伟用歌声诉说自己的爱恋。

 

 

 


  据了解,赵海伟的这一音乐梦想可以说是重拾而来。从小对音乐感兴趣,到长大后生活所困辗转多地,他依然没有放弃。此次新专辑发行,可以说是他再次为自己的音乐梦想奋斗努力踏出的第一步,再次发光发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9/n502682077.shtml report 3549   搜狐娱乐讯近日,中国内地原创歌手赵海伟发行新专辑《最初的爱》。专辑一经发行,就在乐坛掀起一场恋情歌潮。据了解,此次新专辑共收录了《爱了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