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萌叔韩磊加盟慈爱天使才艺大赛 将为选手亲身授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中慈“唱响慈爱,共筑民族梦” 2017慈爱天使才艺大赛报名即将启动,慈爱天使四方集结。中国实力唱将、歌王韩磊亲力加盟,慈爱天使才艺大赛评委团锦上添花!

 


  从高大的身形到帝王般的歌喉,韩磊老师都给人一种硬汉的气息。他演唱的《走四方》、《向天再借五百年》等雄浑厚实,充满能量。他对歌曲和歌声的驾驭自如,更是将《向天再借五百年》演唱得理所应当的热血沸腾。他无疑是大师级别的人物。

 


  从编排创作,韩磊老师将自己的心声和故事唱进了每一首歌。将流行元素与民族音乐相融合,焕发出新的活力,将民族民粹诠释的淋漓尽致,展示了自己对音乐的强大的驾驭能力。韩磊老师曾经说过:这需要一种积淀和经历,只有拥了这些,在激发自己创作激情的时候才能做到真正的“有底可寻”,而不是仅靠技巧或某种套路,这是一个孕育的过程。

 


  而这音乐的孕育过程中,韩磊更是融入了另一种温暖人心的元素:爱心。作为中华慈善总会爱心大使,他深知做任何一件事情只要怀有对社会的感恩之情,充满慈爱,就一定可以走的更长远,最后走出一条康庄大道。

  2005年,韩磊被国家安全部授予“安全大使”光荣称号,一直在为“安全”代言;他以自己为榜样,为世界和平做贡献,2012年更是由世界和平祈祷大会授予“亲善大使”称号。在获得“首届中国公益慈善节最佳社会责任明星称号”的时候,他倘然的说:“应该的,大家都应该相互去做。”他始终认为,慈善事业是一件全世界的事情,是全社会应该倾力去做的事,不是某个行业自己的事情。所以他也很愿意身体力行,为社会上一些贫弱群体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韩磊老师的善举已经数不清,但他亦然在这条路上昂首阔步,“活雷锋”已经是他另一个刻骨铭心的头衔。多年来,韩磊老师带着慈爱之心一路高歌猛进,在展示雄浑卓绝演唱功力的同时,向社会释放自己的正能量令人赞叹不已。

  这样一位才情卓绝和充满爱心的大师加盟《慈爱天使才艺大赛》,无疑是对《慈爱天使》最大的鼓励与支持。

 


  韩磊老师对艺术一向严肃认真,他有非常丰富的评委经验,曾为CCTV《青歌赛》、天津卫视《国色天香》第二季等节目担任评委。更是在北京卫视《音乐大师课》担任导师,为我们选拔和培养“德艺双馨”的音乐少年,节目中韩磊老师教孩子们传唱中外经典歌曲,引领“纯真年代,经典发声”。

  在对待选手们的态度上也秉持着一丝不苟的严要求,但韩磊老师又是宽容随和的,对培养下一辈艺术家本着义不容辞的、积极发掘的心态,希望我们慈爱天使们精彩的节目可以俘获“萌叔”的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9/n502742403.shtml report 2696 搜狐娱乐讯中慈“唱响慈爱,共筑民族梦”2017慈爱天使才艺大赛报名即将启动,慈爱天使四方集结。中国实力唱将、歌王韩磊亲力加盟,慈爱天使才艺大赛评委团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