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杭州个唱三天倒计时 孙楠紧密排练后“楠瘦”了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7月22日即将拉开序幕的法狮龙之夜孙楠“乐在其中”杭州站今天在北京进入最后一次排练室彩排,这也是孙楠第五天乐队进行合排,明天即将出发杭州作现场准备。

  这次是孙楠第一次在杭州举办个人演唱会,尽管巡演已经进入第九站,但彩排同样一丝不苟,同时也是为了给杭州的歌迷们一些新的、好听的歌曲,孙楠和和乐队一起做了很多调整,在排练室一边排练一边调整编曲,以求让演唱会现场能够给歌迷更好的听觉体验。孙楠在接受探班媒体的的采访时,也打趣说自己对新编歌曲充满自信,而且这几天的彩排强度大,他一定让杭州的歌迷见证一下自己真的瘦了。在歌迷关心的与嘉宾的合唱歌曲方面,孙楠说歌单敲定了,相信一定会和张杰和罗中旭唱得非常过瘾,曲目留个小悬念,保证有惊喜。

  据悉,孙楠也表示自己下半年的工作已经排满,杭州站有可能是今年最后一场演唱会,再看也得待明年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9/n502852141.shtml report 2023 7月22日即将拉开序幕的法狮龙之夜孙楠“乐在其中”杭州站今天在北京进入最后一次排练室彩排,这也是孙楠第五天乐队进行合排,明天即将出发杭州作现场准备。这次是孙楠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