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童乐坊《伴我童行》主题曲《我不认输》 全面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由郭洪奎导演,高小敏监制,出品人蔡敬勇、策划人郝黎娜、制片人唐邵辉、《伴我童行》主题曲《我不认输》主唱成都赛区唐柯、西安赛区尹尹、牛煜涵、 重庆赛区米皓扬、青岛赛区王旭凌儿,以上五位小朋友演唱主题曲《我不认输》 作为童乐坊《伴我童行》卫视少儿真人秀最强阵容童星简称金牌五虎将。

  记者新闻发布会于8月5日在渝举行。身为本片主题曲《我不认输》的演唱者,是由全国3万多位小朋友中选出最优秀的孩子,《伴我童行》主题曲《我不认输》即将在全国各大音乐媒体上线,主唱:唐柯、尹尹、牛煜涵、米皓扬、王旭凌儿,金牌五虎将能得到高小敏老师亲自监制主题曲,五位小朋友非常有幸高小敏曾担任林心如的唱片《爱在靠近一点》、吴佩慈的专辑《Look at Me》、黄维德的专辑《有口难开》、陈晓东的专辑《星空梦游》、陈浩民的专辑《爱海滔滔》、张卫健.锺汶的专辑唱片…等,以及《天若有情》电视剧原声带的监制,并为吴佩慈、潘美辰…等明星策划出书。

  《我不认输》

  黑暗中 我迷了路

  看不清楚前方的路

  心渐渐 开始麻木

  所有激情都被束缚

  难道一切 就这样结束

  在半梦半醒间领悟

  放弃抵抗 向命运屈服

  决不轻易认输

  我知道我自己 想要走的路

  为了梦想义无反顾我坚持我自己 正在走的路

  张开翅膀放肆追逐

  不管他们怎么嘲讽 都不在乎

  紧握年少 不辜负

  不管前面多少艰难 多少险阻

  我也不会停止 前进的脚步

  《我不认输》这首歌无限贴合《伴我童行》表现每一位童星传播正能量。由台湾金牌制作人高小敏、国内知名熊磊词人倾情打造,整体曲风大气磅礴,堪称“史诗级”,磅礴中不失细腻呢喃,高亢中不失婉转低吟,甫一上线便俘获了不少网友的耳朵。

  在导演郭洪奎的保驾护航下,208位明星导师跟主演进行现场互动拍摄,主唱:唐柯、尹尹、牛煜涵、米皓扬、王旭凌儿,加盟卫视真人秀主题曲的演唱,在高小敏同名小说《明明知道我在等》、《我爱机车男》等电影中,会有机会参演主题曲。除此之外还为许多爆款剧如《穿越四人组》等献唱主题曲,却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新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0/n502903656.shtml report 1718  搜狐娱乐讯由郭洪奎导演,高小敏监制,出品人蔡敬勇、策划人郝黎娜、制片人唐邵辉、《伴我童行》主题曲《我不认输》主唱成都赛区唐柯、西安赛区尹尹、牛煜涵、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