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傅雄新歌《母亲》首发 游子深情难相忘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七月,炎炎夏日,在交出了《小冰》《五德之恋》《那天!你离家出走》《多了一个杯,少了一个人》《路》《母亲》等作品后,朴实歌者傅雄携最新单曲《母亲》强势回归,再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特立独群的他给这首哥注入了灵魂乐的新鲜元素,使得歌曲简单而富有张力。而这首音乐作品同时也收录在新专辑《湖畔》之中。

  据悉,这首《母亲》的词曲作者为乔伊,“我亲爱的母亲,您是否知道我在想念你,无尽的思念化作一缕春风,吹到您的身边...”伴随着夏日炎炎烈日,这首旋律优美且极富诗意的歌曲,在傅雄高亢洪亮的嗓音下,如浴春风,柔和甜美。作为出生1983年9月份出生的云南籍歌手,企业家、现代诗人、公益人士的多重身份,傅雄说:“这首歌对我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它给了我许多的启发,让我非常的祥和。这首歌听起来使人非常平和,为人们提供了不同的想象,句句意境悠远”。

  这首歌采用由远到近、由此及彼表现手法,将歌曲融进诗歌里面让听众感受其中的意境,每个人可能都有远走他乡的经历,时时刻刻地追求和想念成了主旋律,傅雄:”虽然离开家获得高学历,但是对母亲的想念时时刻刻,有时甚至掉下泪来”。傅雄希望借助这首《母亲》,表达以后无论我们身处何处,都要洗尽铅华,返璞归真,想念家里含辛茹苦的母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0/n502907717.shtml report 672 搜狐娱乐讯七月,炎炎夏日,在交出了《小冰》《五德之恋》《那天!你离家出走》《多了一个杯,少了一个人》《路》《母亲》等作品后,朴实歌者傅雄携最新单曲《母亲》强势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