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邵永华原创新作上线 《套马的汉子》唱响醉美草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原创歌手邵永华发布个人全新单曲《套马的汉子》,这是一首原汁原味的草原歌曲,在歌曲中将草原上独有的套马汉子驰骋草原的景象表现出来,让听众随着歌曲走进草原,去感受那来自自然的魅力。

  邵永华是一名实力出众的原创音乐人,他喜欢唱歌喜欢用音乐来讲述自己的生活。一点一滴的积累让邵永华的音乐造诣逐渐提高,他的歌曲也更加能够打动听众的心。每一次的演唱都让他有所收获,渐渐地邵永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和方向,他能够用音乐来感染听众,让听众随着音乐进入到他所营造的音乐世界中,带给听众非凡的音乐体验。

  这首全新单曲《套马的汉子》是邵永华最新完成的作品,他将草原的景象带进都市中,让每一个人都能够感受那份清新脱俗和自然洒脱。“骏马驰骋,马蹄声声。辽阔的草原万马奔腾,蓝天下,草青青,套马汉子演绎祖先勤奋”,极强的画面感让这首歌曲拥有非常高的感染力,直击听众内心。

  邵永华的这首新作为他带来了大量的听众和粉丝,很多人因为这首歌认识并喜欢上了他,邵永华表示,这首歌曲融入了他大量的情感是他的得意之作,他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能够了解草原,了解那份来自自然的魅力,他还会继续努力,用心去创作音乐,用旋律记录精彩的人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0/n502912959.shtml report 1032  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原创歌手邵永华发布个人全新单曲《套马的汉子》,这是一首原汁原味的草原歌曲,在歌曲中将草原上独有的套马汉子驰骋草原的景象表现出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