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爱奉现身日本和平演唱会 惊人童声获点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据悉,有着亚洲童音王子之称的星光大道冠军王爱奉与好友田野、何蕊远赴日本长崎,在这里举办和平演唱会,王爱奉惊人的童声也得到了国外友人们的点赞。

  此次王爱奉及其好友坐轮船去日本长崎,在游轮上进行演出,和孩子们夏令营,频频互动,他们也通过与孩子们的互动及为孩子们表演节目,给孩子们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带去了不少快乐。

  来到日本举办和平演唱会,王爱奉也是做了充分的准备,作为一名童音王子,王爱奉自然要为大家演唱儿童歌曲,《捉泥鳅》、《吉祥三宝》、《宝贝宝贝》,三首歌曲轮番唱响,王爱奉也将大家瞬间带回到了童真年代。

  在接受采访时,王爱奉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受邀来到日本,与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参加和平演唱会,将这些充满童真童趣的歌曲带给日本的朋友们,也希望能够得到他们的喜欢。当然也希望能够有机会再次来到日本。

  王爱奉总在以自己的方式将快乐分享给大家,相信在未来,王爱奉将会把更多的精彩带给大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0/n502922928.shtml report 1302   搜狐娱乐讯据悉,有着亚洲童音王子之称的星光大道冠军王爱奉与好友田野、何蕊远赴日本长崎,在这里举办和平演唱会,王爱奉惊人的童声也得到了国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