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电视剧主题曲《青衣》首发 讲诉戏剧故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电视剧主题曲《青衣》首发,由孟凡耀担任音乐编辑与监制。《青衣》是由辽宁华艺影业公司出品,康洪雷、陈枰执导,徐帆、傅彪、潘虹、李明启、夏力薪主演的都市剧,孟凡耀担任制片人。

  该剧围绕着20世纪80年代当红京剧演员筱燕秋的戏梦人生展开,讲述了一个唱戏剧 青衣的女人对自己事业执迷到病态的地步,这份爱最终成为了她内心的累赘,“人戏不分”和“人生如戏”的状态交融在她的命运中的故事。

  面瓜饰演者(傅彪)是筱燕秋的丈夫,面瓜是一名交通警察,外表五大三粗,在感情上却是心细如发。他对妻子筱燕秋可谓百依百顺,体贴入微。

  制片人孟凡耀1988年进入电视剧行业,1993年,担任电视剧《东方商人》制片人,该剧获第十五届“飞天奖、 第十三届“金鹰奖” 以及中宣部全国“五个一工程奖”; 1995年担任电视剧《水浒传》执行制片人;2005年担任《乔家大院》策划、总制片人,该剧获第二十三届“金鹰奖”一等奖,最佳男、女主角奖,第二十六届“中国电视飞天奖”一等奖,最佳导演奖、最佳女主角奖,第十届全国“五个一工程奖”一等奖, 韩国首届“首尔国际电视节” “最佳长篇电视剧金奖”; 2011年,担任《林师傅在尔》 、《妈祖》策划、总制片人;2014年担任大型抗战史诗剧《东方战场》总制片人。

  先后在1993年、2004年、2008年三次被评为全国“电视十佳制片人”。2010年10月被评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制片人”。2011年11月荣获“中国电视剧产业二十年突出贡献人物——制片人”奖。2017年2月孟凡耀还担任根据梁羽生小说改编的武侠古装剧《武当一剑》制片人,同年5月担任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西柏坡的回声》制片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0/n502935305.shtml report 1113 日前,电视剧主题曲《青衣》首发,由孟凡耀担任音乐编辑与监制。《青衣》是由辽宁华艺影业公司出品,康洪雷、陈枰执导,徐帆、傅彪、潘虹、李明启、夏力薪主演的都市剧,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